青發會我的家聯誼

2009102100:57

 

 

10 / 17  星期六   晚上 6 :00    青發會我的家聯誼

我的家聯誼是為增進會員間之情誼....並期許獲得會員眷屬的全力支持

讓會員投入無後顧之憂...及擴大社團發展之參與力....所以設計此一活動

這個活動的特色是不定何期ˋ何人ˋ場合

是由會員自行爭取辦理機會....並以簡單茶點招待即可的自由聯誼

更可攜眷熱情參與互動

 

 

以下是當天的活動花絮~~~~~~~~~~~~~~~

 

 

 上圖是我和老爺與承辦  " 我的家 " 的男女主人合影

 

 

 

 

 

這次  " 我的家 "  主人是委託會裡一位專辦外燴的會友料理餐點

再加上會員們贊助各式的料理ˋ飲品........等等

整個 " 趴替 "  就給它熱鬧滾滾起來

 

 

會長頒贈感謝獎牌  

創會長頒贈墨寶 

 

承辦主委ˋ會長ˋ創會長.....陸續發言後

開心熱鬧的 " 我的家聯誼 " 趴替就熱鬧展開了 ~~~~~~~~

 

 

出菜囉 )))))))))))))

秘書長和常監幫忙抬著美味的餐點進場

拍著美食ˋ吃著美食ˋ唱唱歌來ˋ開講聯誼話家常.....飯後再來個冰淇淋

這樣的聯誼氣氛真的是最自在了

 

 

 

開講過後....我們來看我拍的美食料理吧 !

 

 

 

炒飯ˋ炒米粉ˋ炸蝦餅ˋ蒸魚

 

 

鮑魚ˋ毛豆ˋ炒青菜ˋ米血

 


 

鹽烤蝦ˋ鹽酥蟹ˋ茶葉蛋




 

苜宿芽海鮮捲ˋ焗烤海鮮派ˋ涼拌鴨賞ˋ涼拌鮪魚莎拉

 

 

西點麵包ˋ蛋糕甜點




 

翡翠蟹肉羹ˋ白斬雞ˋ椒麻雞ˋ水果





 

助興的啤酒

 

 

 

" 我的家聯誼 "  活動...吃吃喝喝在所難免

聯誼嘛~~~~不外乎就是如此

但除了吃喝以外無形中也是情感的聯繫

那天舞台上除了大人的歌唱聯歡

也有小朋友的舞蹈表演及帶動唱跳節目

這樣的活動聯繫了大青發也聯繫了小青發

會員與眷屬間的情感也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

 

 

 

為友誼還有這樣有意義及健康的聯誼活動乾一杯

 

 

 

在此再一次感謝承辦 " 我的家聯誼 "  的林正平會兄

有了你的熱情付出才有那晚開心熱鬧的趴替

   讓大家有了美麗的心情也有了美好的回憶

 

也要感謝發展主委王金泉會兄的辛勞

還有所有參與的會員和眷屬們

有了你們的參與青發會更添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