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發會我的家聯誼暨聯合慶生日快樂

2009030217:38

 

3 / 1  星期日  天氣清爽宜人

我們青發會 1999 前會長辦  " 我的家聯誼 " ...同時也是他的 50 歲生日

更巧的是那天也是他和他太太的結婚 17 週年紀念日

不只如此...我們的總舖師叔叔也是當天過生日

還有我們蔡顧問 " 賜哥 " 的生日也相差沒幾天

於是他們兩個人就同時一起在我們 1999 前會長家...聯合舉辦歡慶生日快樂

這樣的聚會更添加了無限的歡樂

還記得嗎 ?      去年我家老爺和另兩位幹部也曾如此辦過  歡慶生日快樂  

 

 

我家老爺是秘書長...任何開會ˋ聚會及所有青發會的活動都必須早些到達場地

除了旗幟的擺放之外...還有簽到單也是必須早到

因為我們青發會的所有活動都是必須簽到的

 

 

 

我家老爺拿著賀卡在一旁等著我拍照 ...他是我的最佳夥伴

 

 

玻璃花藝之一

 

玻璃花藝之二

 

 

玻璃花藝之三

 

 

我拍好之後...老爺就一一將賀卡插上

那是我們送給壽星的一點點小心意 

色香味俱全的豐盛餐點...點綴上鮮花是不是讓人視覺更加的開心    ( 我這樣不算自誇吧 !  )

 

 

這區是壽司ˋ西點和水果

 

 

約 11 : 30  餐會聯誼開始

那些美味的佳餚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

 

 

老爺看這邊

才剛開始你就要吃甜點喔 !     你應該是夾壽司吧 ! 

 

 

來 !  會長和前會長 ( 我的家主人 )

我也給你們合拍一張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想到我拍的時候有要你們嘴巴說 "  嘻 ~~"

看來還是不夠 " 嘻~~~ " 

 

 

接著壽星發表感言

我們幾個拍照的一直不斷的守候捕捉鏡頭

 

 

 

 總舖師周叔叔...當天很難得攜家帶眷開心的一起歡慶生日

自從我家老爺當選上今年 98 的會長以來...他義不容辭的幫我們很多很多的忙

我和老爺真的是由衷的感謝他

 

 

會長頒發感心獎牌ˋ生日禮物ˋ還有紅包

 

 

 

只要會員辦  " 我的家聯誼 " ...會長一定都會頒發感心獎牌和致贈紅包的

 

 

我們的蔡顧問 " 賜哥 "  因另有重要活動...因此慢點才到

所以感心獎牌就由他的夫人先代為領取

 

 

除了三位壽星之外...三月份生日的會員也一起來唱個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唱完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

然後一起切蛋糕

祝我們大家都生日快樂

 

 

 

 

各位親愛的格友們

你們是都知道的....我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有好康的當然也要跟好朋友分享囉 !

所以啊 !    美食特寫一定有的

我拍了一些 ....只是匆忙中保鮮膜都忘了要清場...有些破壞畫面

 

這就請你們大家慢慢享用囉 !

 

 

 

小菜拼盤

 

 

紅蟳麵線    ( 那個螃蟹應該是叫紅蟳沒錯吧 !  )

 

 

金瓜米粉 (上面的料真多...米粉都被蓋住了 )

 

 

炒蝦

 

 

炸豬排

還有好吃的炸魚排我沒拍到

 

 

好吃的蘿蔔糕

配上調好的沾醬真的很好吃

那天很多人都說好吃哩 !

 

 

炒海鮮

我喜歡吃那綠綠的花椰菜  

 

 

炒波菜

吃了會像大力水手喔 !

 


 

白斬雞

 

 

炒高麗菜

這個配料的炒法很好吃

 

 

壽司大拼盤



 

水果派


 

巧克力奶油蛋糕




 

奶烙小蛋糕   ( 正確名稱不知是否如此  ?  )

這個是網路超紅的商品....那天也是超紅甜點呢 !









咖啡口味的奶油蛋糕捲

超美味好吃的...不甜不膩...我一共吃了三個呢 !




 

綜合水果盤

 

哇 !   又看到水果出現了

你們都有吃飽了嗎 ?

 

祝這個月份的壽星大家都生日快樂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