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的青發會 " 我的家聯誼 "

2009060311:06

 

端午節的連休四天假期中....大大小小的聚會活動佔滿了行程

月例會ˋ慶生活動ˋ烤肉聯誼ˋ餐會ˋ還有青發會 " 我的家聯誼 "

其中 " 我的家聯誼 "  最是熱鬧盛大

這也是我家老爺擔任會長後 " 我的家聯誼 "  的第一站

那天活動辦的很成功....很感謝承辦人陳永福會兄  ( " 我的家聯誼 " 的主人 )

還有承辦的發展主委王金泉會兄以及輔訓主委洪國龍會兄

這次除了承辦人陳永福會兄一家大大小小辛苦熱情參與準備聚會聯誼的餐點

就連會裡的會兄會嫂很多人也是熱心幫忙

那種凝聚力不只讓人開心也讓人感動

感覺  " 你家就是我家 ˋ我家就是你家 "

我們現在就來看看 5 / 30  當天的盛況  

 

 

 

我們一起來洗洗洗ˋ切切切ˋ剪剪剪ˋ炒炒炒

 

 

愛玩的老爺大鍋子大鏟子輪不到他掌大廚

所以就來敲敲蛋...煎個蔥花蛋.....看來架式還不錯哩 !

 

 

我們的 2002 顏前會長也露一手當場調起水果雞尾酒

還不錯喝呢 !  當晚我喝了好幾杯

謝謝顏前會長除了調雞尾酒外....還帶來了零嘴和自製的布丁

這次好多會員們都帶來了拿手菜...還贊助了啤酒ˋ飲料.........等等

這樣的餐會聯誼賓主盡歡

 

 

 

忙一整個下午....大家辛苦的成果一一展現在眼前

 

 

好多的美食....就等待晚上一場開心熱鬧的 " 我的家聯誼 "  趴替  

 

 

會員陸續前來簽到

 

 

活動就在我家老爺開場白後開始

首先致贈紅包ˋ感謝獎牌ˋ還有創會長致贈墨寶

 

 

再來承辦人全家福也來合照一張

感謝陳會兄一家大小那天的辛苦準備ˋ開心熱情的參與青發活動

 

 

在會長宣佈餐會開始

我們大家就一起來享受這場快樂的餐會聯誼吧 ! 

 


 

那天與會的會員和眷屬們超踴躍的....估計大概 200 人

我家老爺和小寶貝先來一張




 

全家福出席的也不少

大人小孩都開心


 

夫妻檔ˋ 母子檔也有  

除了這些還有很多都未拍錄

這要特別感謝今年擔任輔訓主委的洪國龍會兄

每次活動都有他的全程拍照記錄....為青發的活動留下紀念


 

還有我們鎮上的大家長除了送來飲料與水果外

還特來與我們同歡....更添了這場餐會的光彩

 

 

依照慣例我還是要拍下美食的 

雖然我已經很盡力拍了....但還是漏拍了很多的好料

就以下請慢慢享用囉 ! 



 

炒麵ˋ義大利麵ˋ炒米粉ˋ丸子湯


 

洋蔥鮪魚莎拉ˋ燙魷魚ˋ生菜水果莎拉ˋ酒蛋





 

七里香ˋ炒白韭菜ˋ茄子ˋ蔥蛋   ( 老爺的作品  )

 


 

滷雞腿ˋ米血ˋ滷豬腳ˋ滷豆乾


 

水煎包ˋ蜂蜜蛋糕

 

 

開心快樂的 " 我的家聯誼 " 趴替 ....就在美食ˋ美酒ˋ歡唱聲及歡笑聲中熱鬧度過

又寫下了屬於青發的快樂一夜 (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