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鳴驚人的感動

2009052210:17

 

 

 

 

 

看完影片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的感動 ? 

 

 

這是不久前很轟動的新聞

今天才看到這完整的影片

很感動....眼眶竟有點濕潤

 

很多時候看比賽選秀節目

(  舊格友應都知道我每星期必觀看 " 超級偶像 " 歌唱比賽  )

我都會因參賽者的執著ˋ認真而感動 

也會因參賽者緊張不小心的 " 吐茄 "  而為他們難過

 感動或難過我都會不自覺的掉淚

 

有時會覺得自己太容易感動

太容易哭

 

不過~~~~~~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看完這段影片我覺得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示和警惕

 

人要有自信

人也因有夢想而偉大美麗

還有~~~~~

 

就是不要以貌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