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力一搏的感動

2008112413:04

 

 

自從陶子 ( 陶晶瑩 ) 主持的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節目

紅遍大街小巷

捧紅了楊宗緯...蕭敬騰及無數的  " 星光幫 "

還有很多的歌也跟著被唱紅了

如曹格的 " 背叛 "

還有老歌 " 新不了情 " ....等等

說實在那時候根本沒很熱衷觀看

不過相關的消息倒也清楚

接著又有華視快樂星期天的校園割喉戰

於是又有了  " 快樂幫 "

只是沒幾季就下檔了

後來有了利菁主持的超級偶像歌唱比賽節目

就又多了個  " 超偶幫 "

連著電視上就不斷出現了好多的歌唱節目

其中哈林 ( 庾澄慶 ) 主持的百萬大歌星也是不錯看

那麼多的歌唱節目...我唯獨超級偶像幾乎是每集全程觀看

我家老爺和大小寶貝們也都是忠實的觀眾

就連最初北..中..南的海選資格賽也是都必看

就算是錯過首播

重播也必定一看再看 ...就是喜歡看...就是要看

現在已經是第 2 班了

而且已經進入高潮了

星期六晚上我們到朋友家烤肉凌晨才回家

因此沒看到 8 強決定賽的首播

所以昨晚我和老爺及小寶貝在電視機前全程觀看

 

我一路看下來

感覺 2 班的實力比 1 班還強

如果喜歡的參賽者被淘汰了...心情也會跟著沮喪呢 !

像先前的吳踩蓮兒我也超喜歡超欣賞的

只是還不到 10 強就被淘汰了

 

昨晚的 9 強實在都很不賴

看的超緊張...聽的也超過癮的

 

 

但~~~~~~~~

就在潘尚恩演唱評審指定曲時

嚴重的忘詞

我的眉頭一緊再緊

心情緊張的就快停止呼吸

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看超級偶像

你就會體會了解我的心情

 

 

 

 

 

 8 強決定賽

評審老師給潘尚恩的指定曲-----" 古月照今塵 "

雖然嚴重忘詞...但他的台風很穩...參賽的精神很棒

讓人看了很心疼...很為他抱屈

因為畢竟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

這歌對他來說是難了點

 

 

 

前 5 名高分者直接晉級

6..7..8..9 名必須再演唱一首自選曲

然後再和上禮拜的分數加總...最低分者淘汰

潘尚恩因指定曲不熟嚴重忘詞而名列最後一名

  本想自選曲他應該會選他拿手的歌劇或英文歌

結果他選唱了 " 一根扁擔 "

老爺還直呼怎沒選拿手的英文歌ㄌㄟ

我也跟著附和...跟著緊張

 

但~~~~~~~~~~~

當他微笑出場...帶動現場觀眾

唱出第一句歌詞時~~~~~

 

 

 

真的是好樣的----潘尚恩

我實在太欣賞了

還有評審老師陳國華和黃國倫的評語真是太棒太好了 !

我高興的拼命鼓掌

真是太高興了

 

他不因分數名次落後而哭哭啼啼...或為自己找藉口

從容不迫的面帶笑容

放手奮力一搏

唱出了水準...唱出了比賽精神...唱出了感動...唱出了掌聲

唱出了最高分 44.4

加總後在 8 強決定賽排列為第 6 名

 

我還以此事件給了小寶貝機會教育呢 !

我還說如果是在台灣長大的孩子...如果是嚴重忘詞肯定手足無措

甚至大哭...不知所措....

教育的不同...表現反應真的就完全不同

這段節目這禮拜六和禮拜天的早上都還會重播

有興趣觀看者可注意時間

 

 

禮拜六晚上的 7 強決定賽首播肯定也是精采可期

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