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的一把火

2008111823:58

 

 


 

天氣就要變很冷很冷了 冷吱吱

有的格友住的地方可能都下雪了呢 !

我們先升個火暖暖身子 bingo

 

 

除了天氣冷景氣也是好冷喔 !嘆息

新聞說農曆年前每人可領到 3600元 的消費劵

這消費劵是要用來促進消費的

希望景氣能快快好轉

             別再冷冷冷~~~~

 

 

 

明天冷氣團來襲...氣溫下探 12 度  jolin

媽媽咪呀 !

        我的腳底害怕中 冷吱吱

今晚睡前就先來喝杯小酒暖暖身子

我的睡前小酒是老爺買的鹿茸酒...我寒冬用來暖身用的

去年寒冬時每晚睡前一小杯

我的腳底就不再像是冷冰冰的冰棒了

(((  山人~~~~現在是冬天...我也不是喝小米酒...請別想太多嘿 !   )))

 

 

各位親愛的格友

希望那把火能烤暖你們的心

晚上被窩裡睡暖暖

我要喝睡前酒暖腳丫子去了

晚安安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