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說看看

2008080523:34

 

 

昨晚大寶貝臨睡前看重播的環珠格格(2)

因為幾年前播出時我也幾乎都有看

尤其是那個趙薇飾演的小燕子超爆笑的

所以也就跟著看了起來

整齣戲的鋪陳也再再牽引的人心跟著悲歡起伏

不過印象中第三集開始...主要人物換了好多位就沒再繼續看

那種感覺就好像頭尾不襯

味道都偏了

一點意思也沒了

 

不過這不是這篇要討論的

 

 

昨晚的劇情有一段是大家用三個字來繞口令

三個字不管怎麼組合都必須說的通才能過關

 

比如

捨不得~~~不捨得~~~捨得不

做人難~~~難做人~~~人難做

無底洞~~~洞無底~~~底無洞

大風吹~~~吹大風~~~風吹大

鶴頂紅~~~頂紅鶴~~~紅頂鶴

上高山~~~高山上~~~山上高

 

 


 

現在我們也來試試如何 ?

可不能打結喔 !

不管你用哪三個字

怎麼組合都要說的通才行喔 !

 

嘿嘿 !!

依照慣例我先來 

 

你我他~~~他你我~~~我他你

 

哈哈 !!

再來一個 

 

吃飽沒~~~沒吃飽~~~吃沒飽

 

我這樣算過關吧 ! 

 

再來換你們囉 !

  要說幾個隨自己開心

 

 

 

 

 最後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還有父親節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