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的聯想

2008052114:40

 

 

 

這是老爺的一個朋友要嫁女兒的喜餅

他只是大老爺一歲

女兒就都 28 歲了  ( ㄟ~~好像我家老爺也才 28 歲   )

這個星期六就要出嫁了

這還不稀奇呢 !

我家老爺的同學都有人當阿公了

而且孫子都讀幼稚園囉 !

真是好命但也好難想像喔 !

 

天底下巧的事還真不少

新郎竟是我們鄰居的小孩

他是我家老爺看長大的

想當初我和老爺談戀愛時他都還好小沒上小學呢 !

現在都要娶新娘了

沒多久就又會當爸爸

喔~~~~

時間果然是過的很快


 

 

我也常想~~~~~

怎麼時間真的像箭一樣

咻~~~~~~~~~~

一下子

我也變成兩個孩子的媽

大寶貝也 20 歲了

還記得

有一次

大家閒聊時

有人這麼問我~~~

妳看起來還年輕

如果現在妳女兒嫁人...然後妳當了阿嬤妳會怎樣 ?

天呀 !

這個問題我沒想過也不敢想ㄋㄟ

這~~~~~~

大寶貝還太年輕吧 !

結果~~~

我家老爺搭腔說

想當初妳這個時候

我就叫媒人婆去妳家提親囉 !

唉呀 !

畢竟當了媽才知道這好難ㄟ

一個禮拜前

幾位好友到新娘家

閒話家常之際

我看的出也感受到為人父母的不捨

很多時候

事情總是要自己親身經歷才知個中的酸甜苦辣

 

雖說緣份天註定

 

但是...但是........

嫁女兒這回事嘛~~~

慢幾年再讓我經歷吧 ! 

 

 

 

 

 

附記 :

賽吉兒代言大使選拔 !!!

http://tw.myblog.yahoo.com/jw!7nhkXjWUERpGhJG8.sgPaTyt2wXQ4eWgD8E-/article?mid=10037&prev=10126&next=9973

還可以投票喔 !

活動到 5 /28 截止

存著好玩心態但希望數字不要太難看

當媽咪的我總該盡點心意 

所以 5 / 28 之前發表的文章我都會附記這一小段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我囉唆嘿 !! 

 

每 12 小時就可再投一次喔 !!....請將看得到用得到的電腦都給它按一按

如果能呼朋引伴那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