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貝送的耳環架

2008051817:45

 

印象中~~~~

每年的母親節

寶貝們總會送我禮物

在他們幼稚園...國小...國中時期

送我的禮物不外乎是老師敎作的康乃馨

或是自製的卡片

一句

" 媽咪~~母親節快樂  "

再來一個愛的抱抱

這都已足夠讓當媽的我開心不已

 

大寶貝從讀高中開始

只要是母親節和父親節

就都會偷偷的用零用錢

買禮物送我和老爺

讓我們驚喜又開心

有時是蛋糕

有時是衣服

有時是耳環

有時是鑰匙圈

等等..........

最貴重的是買過黃金項鍊 ( 和弟弟一起合買 )

都是一些平常我們用得上的東西

 

今年的母親節

大寶貝依然給了我一個驚喜

母親節前兩天的星期五下午

大寶貝從學校宿舍回來

 


 

送了我這個耳環架

她是在網路上購買的

 

耳環掛上去就是這模樣

一目了然

這耳環架能掛的耳環還真不少呢 !

大寶貝看我都將耳環放在盒子裏

所以她就買了這個耳環架送我

讓我要戴耳環時就能馬上看到我想戴的

 

每次從寶貝手中拿到禮物

聽他們說一聲

" 媽咪~~ 母親節快樂 "

辛苦真的都不算什麼了

 

這次母親節後小寶貝碰上學校要月考

所以母親節前夕我就告訴他

好好讀書就是送給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學校的家庭聯絡簿上有一欄是 " 悄悄話 "

導師要求他們每天要寫上一小段

心情也好...想法也好...或是當天發生的大小事皆可

就像寫日記一樣

只是...是超極短的短篇日記

結果就在考試的前幾天

我幫他簽聯絡簿的時候

他竟在 " 悄悄話 " 那一欄裡寫著

"  母親節就快到了...月考也快到了...考好就是給媽媽的禮物 "

他寫上這段話等於是在激勵自己提醒自己

這讓我感到很欣慰

 

其實只要寶貝們聽話不搗蛋

不要做出讓人頭痛煩惱的事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那當媽的我就心滿意足了

 

 

 

 

 

附記 :

賽吉兒代言大使選拔 !!!

http://tw.myblog.yahoo.com/jw!7nhkXjWUERpGhJG8.sgPaTyt2wXQ4eWgD8E-/article?mid=10037&prev=10126&next=9973

還可以投票喔 !

活動到 5 /28 截止

存著好玩心態但希望數字不要太難看

當媽咪的我總該盡點心意 

所以 5 / 28 之前發表的文章我都會附記這一小段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我囉唆嘿 !! 

 

每 12 小時就可再投一次喔 !!....請將看得到用得到的電腦都給它按一按

如果能呼朋引伴那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