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慶祝母親節

2008051309:45

 

5 / 11 星期日   母親節

自從開始拈花惹草 11 年以來

每年的母親節我總是忙碌不能放假

寶貝們也跟著無法吃母親節大餐

而我們四姐妹總是在母親節後才和媽媽一起慶祝吃飯

因為四姐妹四個地方又都有家庭兒女

每次要喬大家聚一起的時間總是要電話往返數次

不像以前大家剛結婚

三不五時就一起姐妹聚餐那麼愜意

現在孩子個個一個一個長大

不是那個要補習那個要考試就是那個又有活動

大人嘛~~也是一樣

而我就是第一個是不行的

總歸一句就是要喬時間

只是媽媽都能體諒我們

我想有心天天都能是母親節

就像有心天天都能是情人節一樣

 

 

星期日那天

一樣一早開店門就開始忙碌

早餐吃個煎蛋草草算數  ( 比前一天星期六沒吃好  )

寶貝們和老爺也是簡單三明治裹腹

一直到 12 點半...工作還是無法告一段落

肚子有些餓了

本來大小寶貝一起上市場想買另一攤好吃的壽司

結果太慢了...人家已經收攤了

於是~~~~

打電話囉 !

但這次不是達美樂....也不是必勝客

是桌上一旁幾天前的廣告 DM------拿坡里披薩

換換口味試試也不錯

我們訂了母親節組合套餐

約 40 分鐘送到

 

 

 

熱騰騰的義式海陸豪華披薩

剛出爐的特好吃...海鮮也很鮮

雖然肚子餓也是因素之ㄧ

不過真的還超好吃的

 

 

還有一桶大桶的炸雞塊

還來不及拍大小寶貝就已經先人手一隻啃了起來

因為餓昏了

 

再來一個乳酪小蛋糕

超綿密好吃的

乳酪味剛剛好

又不會有甜膩感

配上附帶的一瓶 1250 ml 大汽水

外加小寶貝又多點一份香草烤雞翅 ( 我完全來不及拍  )

太飽了...所以乳酪小蛋糕我們是到晚上才當甜點吃

這就是今年我們的母親節大餐 

 

 

 

忙了幾天

本來昨天星期一是要排公休的

一早老爺先代客送花到學校 ( 客人事先預定的 )

然後再開車載大寶貝回學校

星期一她是第三堂才有課

前一晚和老爸撒了嬌

因此老爺只好專車護送

接著~~~~

訂花電話進來

買花客人依舊有

朋友們也一個一個來泡茶

所以還是沒公休

 

晚上老爺的幾個拜把兄弟聚餐

排行第一的老大作東請客

本來是想老爺兄弟們的聚會我不去好了

因為男人們之間有時總有他們私自的話題

就像女人的聚會是一樣的

不過這次也是老爺邀約一起前往

外加大哥說是慶祝母親節

所以就跟囉 !

 

 

我們到一家常去的海產店

店雖不大....但是食材都很新鮮

做出來的料理也好吃

晚點去通常沒菜可點

說到點菜我最不會  

因為拿了剪刀就沒拿菜刀  ( 久久想到才會玩玩 )

不過點菜這事也輪不到我

因為美食專家很多

 

 

以下我就不一一說明

我也來個無聲勝有聲

先說明~~~

有幾道菜我沒拍到 

喝的青牌台啤和海尼根也沒拍

到海產店吃飯....啤酒是一定要的啦 !

先和你們乾一杯~~~~乎搭啦 !!

祝天天都快樂喔 !

 












 

OK !

可以說話了

我先說

 

我只能說每道都好吃

而且我覺得海產擠上幾滴檸檬汁

再沾個胡椒鹽就是超美味 

還有那個烤雞

幾乎每次去必點的招牌菜

皮酥肉嫩的

 

好了 !  就這樣 ~~~

換你們說吧 !

 

 

 

 

 

附記 :

賽吉兒代言大使選拔 !!!

http://tw.myblog.yahoo.com/jw!7nhkXjWUERpGhJG8.sgPaTyt2wXQ4eWgD8E-/article?mid=10037&prev=10126&next=9973

還可以投票喔 !

活動到 5 /28 截止

存著好玩心態但希望數字不要太難看

當媽咪的我總該盡點心意 

所以 5 / 28 之前發表的文章我都會附記這一小段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我囉唆嘿 !! 

 

每 12 小時就可再投一次喔 !!....請將看得到用得到的電腦都給它按一按

如果能呼朋引伴那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