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感恩活動

2010051120:24

 

 

5 月 2 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心情  

 

為感謝天下母親慈恩及提昇會友與眷屬間情誼

我們青發會提前在 5 月第一個禮拜天舉辦了母親節感恩活動

這次經過理事會議開會討論....決定將活動場景拉到戶外

也就是我們鎮上的鰲峰山公園烤肉區

而且活動時間拉更長...從早上 8 : 00 ~~~~ 下午 3 :30

於是早上安排了古道健行與騎自行車活動....兩種路線自由選擇參加

 

 

風和日麗...再加上滿山翠綠的山與樹....讓人不由得輕鬆起來

烤肉區入口處....我們青發會的旗子隨風飄揚....歡迎著所有會員與眷屬的到來

 

 

冰涼的飲料是爬山健行和騎鐵馬後的最佳解渴良伴

 

 

 

騎鐵馬與爬山健行的兩路人馬陸陸續續先後抵達烤肉區活動現場

先解解渴ˋ休息ˋ哈啦哈啦 ~~~~~

接著大家分工合作開始了中午感恩會餐的前置工作

 

 

幫玉米刷上奶油再穿上隔離衣....等會準備上烤台

 

 

西點麵包擺滿一桌

 

 

快速爐熱滾滾的炸起花枝丸ˋ香腸ˋ魚 ......


 

玉米也上了烤台


 

不只有炸的香腸....還有烤的香腸

 

 

點心ˋ香腸ˋ 水餃也都 OK 上桌

主食有飯ˋ炒麵ˋ炒米粉

滷肉ˋ筍絲ˋ白菜滷ˋ客家小炒ˋ蘿蔔玉米排骨貢丸湯...............等等

 

 

 

12 : 00  感恩會餐開動

在戶外大樹下用餐那心情真是不同呢 !

 

 

用餐中途會長和秘書長一起分送康乃馨給大家

祝福大家母親節都快快樂樂

 

 

戶外的活動除了視野更遼闊....活動空間也大許多

玩起來也更盡興呢 !

 

 

除了分送康乃馨....也有摸彩活動

有格友說如果我家老爺會長卸任後....以後摸彩抽到大獎就不必捐出去了

只是真的很神奇這次我家老爺竟沒摸到大獎說

哪像當會長時不是縣長獎就是鎮長獎的

不過嘛~~~~大家開心就好.....雖然是小獎我家老爺還是捐出去再抽

 

 

慶祝母親節一定有的蛋糕

 

 

烤鯖魚

 

 

烤香魚

 

 

 

等待的同時先來乾一杯吧 !

 

 

香魚烤好了

你一條ˋ我一條ˋ他一條.....排排站來一張

哇哈 !  創會長趁機給我反偷拍

感謝站中間披毛巾ˋ手比勝利的林理事....主辦這次成功的母親節感恩戶外活動

 

 

吃烤魚配上啤酒應該是超對味的....看大家的動作與桌上的啤酒罐就瞭

那天的烤肉和烤蝦也是超美味的呢 !

 

 

我家多多那天也一起出席活動

本想讓牠在山上自由活動的....就像我們去南投職訓時一樣

只是那天到山上烤肉辦活動的還有其他團體

怕其他人因怕狗或不知其性而造成不可預知的事件....所以只好將多多固定在樹下

偶爾才帶牠走走蹓躂蹓躂

 

 

小寶貝打游擊找姐姐吃好料

 

 

姐弟倆來一張合照

 

 

到鮮辣饌一起聚餐的另一女兒在爐子一旁安心的吃著烤肉  ( 她應該不知道我偷拍了這張照片   )

 

 

吃飽沒事動動腦玩玩大老二  

 

 

大寶貝的同學們也動腦玩起大老二

休閒找樂子....就是這麼簡單....一副撲克牌就搞定



 

這次活動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大寶貝這次邀約了班上 13 位好朋友一起來玩

我還特別幫他們多準備了愛吃的東西讓他們烤

 




這麼多年來母親節感恩活動都是在室內及星期六的晚上舉辦

今年拉到戶外....從早上到下午

不同的地點ˋ不同的場景ˋ不同的人ˋ事ˋ物.........

但不變的卻是大家的熱情

我們又再一次一起創造了屬於青發快樂的一頁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