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照片上精選

2010042811:33



 

哇哈哈 ~~~~~ 

我的照片又上精選了

 

距離上次 2009 . 8 . 24  照片上精選已經時隔 8 個月了

 

感謝奇摩的抬愛  

 

送給我這份驚喜的禮物

 

雖然上精選既沒獎金也沒獎狀或獎牌的

但還是令人心情很美麗ˋ很開心

 


 

 

" 炒蛤蠣 "  (  炒蛤 )  的放大照片 

這張照片發表在  2009 跨 2010 晚會  

  

 
 
 
 
 
 
" 我馬上過去 " ( 多多 ) 的放大照片
  
 
這張照片發表在 多多長大了 
 
 

 

 

" 開心聚餐 " ( 鮮辣饌聚餐 ) 的放大照片

這張照片發表在 鮮辣饌聚餐吃火鍋   

 

 

 

 

突如其來的 " 上精選 " 真是令人又驚喜又開心

它有種會讓人心情變美麗的魔力

短暫一兩天的訪客暴增

短暫的熱鬧有如曇花一現

短暫的有時讓人來不及開心

所以我將它記錄下來....好作為紀念

謝謝很多很多陌生朋友的道賀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還是謝謝你們的到訪

 

 

 

 

我還是那句老話

 
有心的
               喝杯水
                  我們繼續細水長流串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