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再度上精選

2009082713:32

 

 

我的照片又上精選囉 ! 

8 / 24 早上開電腦赫見格裡的訪客暴增

再看一下格友的最新回應

原來是我的照片又上了奇摩首頁的精選照片了 

而且這次還連中三元呢 !

 

 

 

"  酒蛋 " 的放大照片  

這張照片發表在  大家一起來的青發會 " 我的家聯誼 "  

 

 


"  繡球花 " 的放大照片  
 


"  清澈 " 的放大照片
 
 
這兩張照片發表在  實驗林體驗之旅 
 
 
 
每次上精選都是讓人很意外很驚喜
因為寫部落格純粹是為了記錄我的生活 543 .......
拍照也只是為了讓記錄更真實更精采
通常是隨意又隨興的拍拍
所以拍照還談不上什麼技術
沒想到 4 次上精選都是照片
這久久一次突來的意外驚喜
      還是令人很開心的
 
 
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格友們
謝謝你們來我格裡道賀誌喜
你們的熱情我通通一樣感謝
但還是那句老話
有心的
               喝杯水
                  我們繼續細水長流串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