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變髮

2009082016:30

 

 

年輕想長大裝成熟

年紀大拼命裝可愛

  這好像是不變的原理

 

想當初剛畢業踏入社會

也是很迫不及待的去燙了頭髮

只是當時變髮後和我喜愛的樣子有極大差別

剎時覺得老了好幾歲 

於是隔天二話不說

再到美髮院將頭髮洗直又剪短再打層次

這下要裝成熟長大更不成了

 

有這切身經歷

所以當大寶貝提議說滿 20 歲時將去燙髮

我和老爺就極力的遊說阻止

只是最後還是宣告阻止無效

於是就讓他去親身體驗囉 !

大寶貝信誓旦旦說著

"  放心好了我不會燙壞的  " 

 

 

 

8 / 1  當天大寶貝的好朋友陪同他一起前往美髮院

幫她側拍記錄變髮的過程

剛開始看起來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堅持一個月的決定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還比 YA 勒

 

 

像不像外星人

 

 

嘻嘻~~~~我就要變髮成功囉 ! 

 

 

燙髮等待時間很長

還不忘玩個自拍

 

 

這張瞪大眼有點凶悍  

注意喔 !

 我就要改頭換面囉 ! 

 

 

 

 

 

 

 

 

將將將將 ~~~~~~~~~

 

 

 

   YA !   成功   

 

 

變髮後

多了點成熟味

 





大寶貝滿意開心的表情

 

 

 

那天回到家我和老爺竟異口同聲說~~~

"  怎麼好像沒燙 ?  "

大寶貝說髮型設計師說她的頭髮太健康了

燙髮前的護髮劑上了兩次

而且還很不容易燙捲

 

 

 

 

 

就這樣~~~~

大寶貝在她滿 20 歲的日子變髮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