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二度上精選

2008061115:51

 

 

慶端午

賽龍舟

吃粽子

佩香包

懸艾葉昌蒲

喝雄黃酒

 

還有~~~~

立雞蛋 

 

以上這些

端午節那天我只有....

吃粽子和懸艾草菖蒲

 

不過..........

那天卻很意外

也很驚喜的收到

雅虎奇摩送的一份大禮

那就是.............

                      我的照片二度上了精選 

上次是連中二元

這次是連中三元

                哇哈哈~~~~~

 

 

最下面一排的    " 酷妹 "    和    " 小蛋糕 "

 

 

還有這裡最下面一排的   " 水果拼盤 "  

 

 

 

為了讓你們看清楚些

                   再次將三張照片放上來

 

"  酷妹 "   ( 大寶貝 ) 

 


    小蛋糕  

 





水果拼盤 

 

 

很巧的是

這三張都是我發表    吃喜酒   一文裡的照片

有看過的格友應該都還有印象

 

上精選

是意外

是驚喜

是開心

是興奮

是~~~~~~~~~

另一種被抓.......

但是卻很開心

哇哈哈~~~~~~

 

奇摩小子我在這 

來抓我吧 !

 

我需要驚喜...需要開心...需要興奮.....

 

 

喔哦~~~~~~~~~~~

      頭轉暈差點忘了

在此

我再一次

誠心誠意的謝謝大家的道喜與恭賀

認識的....不認識的

舊的....新的

所有格友們

         我都感謝你們 

 

有心的...無心的

         我們喝杯水

 

          繼續細水長流串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