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上精選了

2007121811:35


 

哈哈哈~~~~~

我上精選了 

再讓我笑一次

哈哈哈~~~~~

 

先前看其他格友上精選都好羨慕喔 !

想像自己哪天也上個精選

那心情會是如何 ?

就在昨天

當我打開電腦

在奇摩的首頁精選照片處

看到那似曾相識的甜柿照片

心想該不會是我的吧 !

快快點進去瞧瞧

ㄏㄏㄏ~~~~~~~

嘻嘻嘻~~~~~~~

哇哈哈~~~~~~~

它真的就是我家的

 

將將~~~

那黃金甜柿就在那

常來串門子的格友就知道

那是 2007.  10 / 31 發表在 " 旅遊篇 "

" 秋高氣爽相招鬥陣雪山坑一日遊 ( 下 ) "  裡的照片

 

一下子格裡的訪客賀客絡繹不絕

原來上精選就是這麼令人 High

哈哈哈~~~~

哇哈哈哈~~~~

 

不是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有一就有二

ㄏㄏㄏ~~~~

它還真的應驗了耶

過了一會兒時間

另一張似曾相識的照片又上精選了

 

 

這張龍騰斷橋

我就百分之百的肯定是我家的

因為左上角那片葉子超好認的

那是 2007. 11/15 發表在 " 旅遊篇 "

" 龍騰斷橋一遊 "  裡的照片

賀客依然熱情湧入

感謝我的可愛格友們

也感謝很多的新格友

在此再一次謝謝你們大家

不過我知道通常這種熱情都會幾天就消失了

但我永遠在這

還是依然歡迎你們隨時來串門子

 

 

超齡過動...小畢

我沾了妳們的喜氣了

 

 

如果有二就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