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的聖誕卡

2007121417:16


 


 

這是今天中午左右收到的聖誕卡

當老爺從外面拿著信件走進來

訝異的說 :  有人寄卡片給妳耶

我還來不及問也來不及看

老爺接著說 : 是基隆寄來的

我心想...基隆 ? 

親朋好友沒人住基隆呀 ! 

頓時想到莫非是她------超齡過動 

我想鐵定是她沒錯

因為除了有住基隆的格友外其他想不出有何蛛絲馬跡 ?

而基隆幫中就屬和過動最熱絡

 

只不過.........過動妳可當007 了

屋頂上的女騎兵玲玲妳也可當情報局人員了

現在開始妳們要聽指令才能行動

 

 

 

當我打開信件

第一眼先瞧落款屬名...因想確定我的判斷是沒錯的

ㄚ哈~~~~~就是妳---過動

很開心也很驚訝 !!!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聖誕賀卡

而且是格友寄來的更是特別珍貴

 

過動妳想看我收到卡片時的表情

我的表情是

 

 

記得以前只要聖誕節一到

總是會到書局挑好多喜歡的聖誕卡片

親朋好友一一寄上我的祝福

現在

科技進步

通訊發達

這項舉動年年逐一的慢慢遞減消失

就是這樣人與人之間的感動也慢慢消失了

當我們從郵差手中或從信箱中

收到親朋好友親手寫的信或卡片

那是多麼興奮的一件事

尤其是收到格友的祝福 

 

 

內容是寫給我看的我就不公開了


網路雖是虛擬

但我一直覺得真誠很重要

真誠...它就不會是虛擬

格裡是有真情義的...如果你也真誠你就能感覺到

格裡處處有驚喜處處有溫暖

 

 

謝謝過動妳的祝福卡片

我也祝福妳一切的一切都順心如意

還有繼續一起開心串門子搶第一

 

所有我的可愛格友們

我在此也祝福你們大家聖誕快樂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