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辣饌聚餐吃火鍋

2010041313:38

 

 

運動飆汗的感覺真好

開心痛快的吃喝那感覺也真好

繼上次   迦南園聚餐吃火鍋  後

 
 
 
4 /11 星期日晚上我們活力健康會館的學員和教練又到豐原鮮辣饌聚餐

難得的聚會所以我們很多人攜家帶眷一起同樂去

 

 

 

這是我們這次的全家福 

 

 

我家老爺開心得意的說多一個外面的女兒

大寶貝的麻吉同學 ( 左 2 )

她們上課在一起ˋ吃在一起ˋ有時睡在一起

一起逛街ˋ一起遊玩ˋ一起 ...............

衣服也會一起交換穿呢 !

除了這位麻吉....還有幾位因拍片後製工作忙....所以沒能一起來聚餐

 

 

前左 : 我們的拳擊ˋ階梯ˋ簡易舞蹈教練-- Kuma 老師

前右 : 上課的好夥伴兼助教--大胡同學

後左 :  也是上課的好夥伴-----偲穎同學

後中 : 大寶貝

後右 :  我

 

 

 

 

開心的吃喝

開心的聊天

這樣的聚餐方式是最自在的

而且也算是慰勞自己努力運動健身

只是這種吃到飽的火鍋

吃時痛快....吃後就有後悔的感覺

因為又要很努力的跳ˋ很努力的動才能銷耗掉熱量

昨晚在健身會館就聽到有學員開心的抱怨

每次只要她運動的有成果時....她老公就帶全家去吃到飽的餐廳

讓她覺得好像沒改變一樣

其實這種感覺我也常有 

不管啦 !

為了吃好料ˋ為了健康ˋ為了美麗

就繼續運動吧 !

 

 

 

餐後部份人在門口的合照

 

 

 

我家老爺開心的左擁右抱兩個女兒

 




 

大寶貝說爸爸變無尾熊了

      我家老爺開心時就喜歡抱抱 

 

 

幾位朋友意猶未盡....結束餐會後再續攤到我家小聚

小菜小酒再擺上

鮮辣饌老闆隨後也到

還帶了烤蝦前來

越夜越美麗....就這樣繼續吃著聊著~~~~

 

別忘了

繼續跳ˋ繼續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