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母親節禮物

2007051323:41

 

母親節終於忙完ㄌ

好多年ㄌ....不曾在屬於自己ㄉ日子 ( 母親節 ) 這一天好好ㄉ過

自從開店以來很多值ㄉ慶祝ㄉ節日都得延後或提前

有ㄌ大小寶貝後讓我在屬於當媽媽節日ㄉ母親節多ㄌㄧ份溫馨與感動

寶貝們從幼稚園開始到國小到國中

只要是母親節總是會做個卡片或做朵康乃馨送給我

雖然是小小ㄉ禮物...卻讓我好開心好滿足

 

最讓我感動而且眼淚在眼眶打轉ㄉ母親節禮物

就是前年大小寶貝兩個將自己撲滿裡ㄉ錢拿出一部份 (平常他們會將獎金..零用錢等投入撲滿 )

偷偷計畫買ㄌㄧ個黃金墜子項鍊

就在母親節當日晚上店裡忙完打烊

洗香香好準備休息時

兩個一副雀躍表情...就在我還未意會過來時禮物已晃在我眼前

 

這就是前年大小寶貝合買送我ㄉ母親節禮物

當時我打開盒子真是傻眼

劈頭直問 : 這很貴ㄝ....你們花ㄌ多少錢 ?

大寶貝 : ㄨㄨㄨㄨ元

小寶貝 : 我也有出錢喔 !

想不到他們會用撲滿ㄉ錢去買這麼貴重ㄉ禮物送我 ( 我覺ㄉ對他們來說太貴重ㄌ )

當時感動又激動ㄉ抱在一起....眼淚差點掉下來

好笑ㄉ是小寶貝看ㄌ DM 後...居然責怪姐姐買ㄉ太小ㄌ

我告訴寶貝們 : 只要你們乖乖聽話認真讀書...平安健康長大...媽咪就很高興ㄌ

以後別再買這麼貴ㄉ禮物...等你們長大會賺錢再買

 

這個珠珠包包是買項鍊贈送ㄉ ( 當時銀樓配合母親節ㄉ贈品 )

 

去年大寶貝買ㄌㄧ個蛋糕送我

今年她到佐丹奴買ㄌ一件衣服送我

 

 

而小寶貝用紙黏土做ㄌㄧ朵康乃馨胸花送我

 

 

不管什麼禮物....這都是寶貝們ㄉ心意

很開心寶貝們慢慢長大也懂事ㄌ

所有ㄉ辛苦也就不覺ㄉ辛苦ㄌ

雖然也常讓我擔心...偶而也會讓我抓狂生氣 

害ㄉ我不得碎碎念.....但他們應該知道我是為他們好

不管如何...有ㄌ他們...在母親節這一天總讓我感覺溫馨滿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