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 說一說

2008080107:33

 

 

 

 

 

舊格友應該都有印象我曾發表過我收藏的墨寶

 

這一張也是我的收藏之ㄧ

 

這張墨寶的字應該不難看出

 

為了增添大家欣賞墨寶的樂趣與雅興

 

裡頭有兩句話

 

大家欣賞過後不妨寫下來

 

咱們再一起來說說看

 

當然

 

如果您有更好更妙的對詞

 

   歡迎好詞大家共賞

 

 

就這樣~~~

 

請慢慢欣賞

 

    記得要說一說哦 !

 

 

 

PS :  幾天後我會寫出墨寶裡完整的句子

    

今天 8 / 5 PM 8 : 50   我來寫墨寶內容了 

看了這麼多位格友的答案....就那個 " 豬 " 字讓大家最明瞭

突然之間有個念頭~~~好怕大家會誤解我    ( 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  )

我發誓我沒那個意思喔 !  真的 !    請你們相信我        

 

墨寶的內容是~~~~

豬馬牛羊盡皆人眷

男女老少萬般天機

 

不過有兩位格友超厲害一字不差全說對

雙子座媽媽

潔西小豹貓

妳們好厲害ㄋㄟ....再給妳們拍拍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