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汗腿軟也甘願

2008072723:33

 

昨天 7 / 26 星期六 農民曆上是個大日子

店裡從星期五就開始忙碌

好幾家的私立幼稚園也選在昨天舉行畢業典禮

開幕的....新居落成的...文定的....嫁娶的...很多人都選在昨天來歡度....連郭台銘也是

聽說昨天是農曆 7 月前最好的一個日子呢 !

 

 

 

接著下面的佳餚是昨天我們創會長家供奉的關聖帝君聖誕平安餐

連同創會長家辦  " 我的家聯誼 "  共席開 26 桌

有幾道菜拍的不好就不上傳了

以下佳餚請慢用

 

冷盤

 

翡翠吻仔魚羹

 

鰻魚飯

 

蒸魚

 

炸豬腳

 

蝦子

 

羊肉

 

蜂蜜蛋糕  ..... 西瓜沒拍

 

昨天吃了這些豐盛的佳餚

為了不讓平常上的有氧課毀在這一餐上

今天晚上和老爺去上了一堂飛輪課

嗚~~~~~~~

飆汗不說....腿軟的厲害

這算是先甘後苦吧 !

被我家老爺取笑體力差      不過我還比兩位男同學強呢 ! 

我家老爺每次都讓教練稱讚....我今天也給他們鼓掌稱讚

目前就只有我家老爺能全程跟上教練呢 !

可考慮再考個飛輪教練證了

 

 

" 鳳凰 "  來攪局.....明天放颱風假

本想可睡個自然醒的颱風覺

可是卻有兩個會場要做....這是不能延期的 case

我要早早休息去了

忙完再和大家聊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