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笑簡單做

2009072714:16

 

 

 

開口笑------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開口笑這道點心很簡單做

只要會拿菜刀ˋ起油鍋的就都會做

相信我....這真的是超簡單的一道點心料理

 

 

製作開口笑材料 :

1 . 油

2 . 1 / 4 片鳳梨罐頭

3 . 火腿  ( 素食ˋ葷口味皆可 )

 

 

首先將圓筒型火腿切開成半圓形

然後再切成片

切成片的時候是重點喔 !

記住要一刀不斷一刀斷

這樣才會有個開口

切的厚度大約 0.5 公分

再來就是起油鍋

將火腿片放入鍋中....用中小火煎

因為火腿片很容易熟

兩面呈現金黃色即可起鍋

剛起鍋時很燙...可稍微放涼一下下....才不會燙傷小手手

記住是一下下喔 !    可不是放涼喔 ! 

然後再開口的地方放入 1 / 4 片鳳梨

為了擺盤時鳳梨不易掉出

取用時也方便

所以我會用細牙籤將它一箭穿心固定好

 


 

將將將將 !!!!!!

看吧 ! 

沒騙你們吧 ! 

開口笑就是這麼簡單就完成了

 

 

這道點心簡單易做又好吃喔 !

我家兩個寶貝很愛吃呢 ! 

 

很久沒做這道點心料理了

上禮拜老爺社團開月例會

我做了一大盤給大家當點心

今天推薦給大家

有空你們也可試試

這可是比蔥油餅製作還簡單好多好多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