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看看祝你幸福

2008092523:32

 

 


 

這是幾天前客人訂做的 108 顆金莎熊熊花束

說是要求婚用的

 

男女談戀愛喜歡送玫瑰花表達情意

有的也會選擇金莎巧克力花束

讓心愛的人吃在嘴裡甜在心窩裡

若再搭配上可愛小熊

那花束就更顯花俏可愛

玫瑰花有花語表示其涵義

比如說

 1 朵  你是唯一

2 朵  你儂我儂

3 朵     我愛妳

9 朵  長長久久

11 朵  ㄧ心一意

22 朵  雙雙對對

33 朵  三生三世

44 朵 誓死不渝

55 朵 無怨無悔

˙

˙

˙

˙

˙

100 朵  百年好合

101 朵 無盡的愛

365 朵 天天愛你

˙

˙

˙

˙

10000 朵 愛你ㄧ萬年

 

噢 !

說到這個愛你ㄧ萬年

這是幾年前老爺唱 KTV 時常會點的ㄋㄟ

後來陸續換了很多的主題曲

這首愛你ㄧ萬年...偶爾還是會點來唱唱的

我們這就也來給它哼一下

咳 !  咳 !  咳咳 !!

拍謝啦 !  清一下喉嚨

預備~~~~企~~~

 

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   我的記憶

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

不能把你忘記

愛的時光   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   難以追憶

風中花蕊   深怕枯萎

我願為你祝福

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  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

我愛你  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飄浮不定

你要為我  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ㄧ萬年

 

我愛你~~~~

˙

˙

˙

˙

我~~決~~定~~愛~~你~~ ㄧ ~~萬~~年~~~~~~~~~~~

 

哈哈 !!

飆一下歌...過癮吧 !

 

剛剛說到哪 ?

金莎...玫瑰...小熊...求婚...愛你ㄧ萬年

ㄏㄏ~~~

其實這篇我是要跟你們分享ㄧ個生活守則啦 !

 

國民生活守則系列----愛妻守則

1.  老婆訓話時要立正站好..低頭懺悔

2.  老婆上菜時要歡喜吃飽..再來幾碗

3.  老婆購物時要勇於付款..義不容辭

4.  老婆化妝時要耐心等待..衷心讚美

5.  老婆玩樂時要勤做家事..洗衣擦地

6.  老婆煩悶時要溫柔安撫..分憂解勞

7.  老婆生氣時要跪地求饒..懇求開恩

8.  老婆睡覺時要炎夏扇風..寒冬暖被

9.  老婆給錢時要含淚感激..省吃儉用

10. 老婆生產時要緊守身旁..細心照料

 

以上愛妻守則是我們創會長寫給我們的

在這與你們分享

男生看完給自己打分數

女生看完給先生打分數

 

不過這只是參考參考而已喔 !

別太認真

當然 ! 如果有人做到愛妻守則 10 則

我們也要給他拍拍手表揚一下

誰 ?  誰 ?  誰 ?

有誰 ?

報上名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