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溫度˙幸福溫度

2010081110:45

 

 


 

 

月初一個艷陽天的傍晚

我開車載著兒子

突然間兒子驚呼~~~~

媽媽~~~ 有彩虹ㄟ

在哪 ?

視線隨著兒子的手指找尋

我也看到了那道彩虹

我隨即告訴兒子~~~

看到彩虹會幸福喔 !

兒子嘴上出現了一道開心的弧線

 

記得好久以前有一次老爺開車載我

也是一個超級艷陽天

也是一個午後

但還不到傍晚時分

那次我們也看到一個彩虹

那個彩虹好大ˋ好明顯ˋ好漂亮

幾乎佔據半個天空

就像一個超大的迎賓門

我們一路開車一路看...還一路不停的討論著~~~~

 

 

以前讀書都說是雨後天邊會出現彩虹

現在沒下雨的天氣....天邊依然也會出現讓人驚呼的彩虹

 

 

彩虹雖遠在天邊

但幸福卻在我心裡

 

 

上面那張照片是那天彩虹消失後

夜來臨前的天邊晚霞

那橘色的溫度是不是讓人很溫暖 

願幸福長駐你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