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這段日子

2010081822:46





很多時候ˋ很多活動花絮....因忙碌或種種因素而無法按期記錄發表  

時間一久有時候還會因此難產呢 !

這篇就這半個多月以來的活動花絮作簡報.....本是要歸類在  " 生活篇 "  的

因期間有青發會員主辦 "  我的家聯誼 "  活動

這段日子已經有幾位會員詢問發表了沒 ?

看圖說故事是我的習慣

而這篇文章的照片全是青發會 "  我的家聯誼 " 的活動照片

所以 " 生活篇 "   就直接改成  " 青發篇  "

 

 

簡報開始~~~~

 

7 / 24   因健身會館有一位同學要到澳洲遊學....我們藉為她餞行之便

    所以我們學員和教練又有了一次的聚餐活動 

            那天我們相聚在台中僑園吃 " 包肥 " 餐

            大家只顧吃著美食....還有不斷的聊天....竟然連一張合照都沒拍 

            今天我到她的格裡看到她在澳洲的生活點滴...一切都還蠻不錯呢 !
 

7 / 25   跟隨 " 南清宮 " 關聖帝君北上桃園龍潭 "  南天宮 "  參香拜拜

            去年也參與這活動....也發表過活動內容花絮....有興趣者可點閱瀏覽 

              南天直轄文殊教院南清宮往桃園龍潭鄉南天宮參香活動

 

8 / 1     青發會的會員辦  "  我的家聯誼  " 活動

   那天同時開理事會和舉辦月例會及慶生活動 

 

8 / 4   " 南清宮 "  關聖帝君聖誕平安餐

   為今年關聖帝君參香活動及聖誕祝壽等活動畫下圓滿

 

8 / 6    大寶貝突然搭晩班統聯回來....因 7 . 8 兩天沒通告特別回來過父親節

   這舉動著實讓老爺感動又開心 

 

8 / 8     父親節當天我們一群好朋友家庭聚會....大家一起吃飯小酌....還有唱唱歌歡度父親節

 

8 / 16   ( 農曆 7 / 7 )  七夕情人節依然在花中度過

 

8 / 17     參加長發會的聚餐聯誼

 

以上簡報完畢 

以下就是 8 / 1  當天青發會 " 我的家聯誼  " 的活動照片

 

 

 


當天 " 我的家聯誼 "  前 的理事會議

有沒有看到天空中的那道彩虹 ?   

那就是我前一篇文中所提到的彩虹 橘色溫度˙幸福溫度

 

 

拍了幾張美食照片

請慢慢享用

 

 

 

 

 

 

 

 

 

 

祝 8 月份的壽星們生日快樂

親愛的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