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分開那麼久

2010072612:46

 

 

打從懷胎開始

到哇哇落地

一步一腳印的拉拔長大

 

 

( 大寶貝滿 20 歲變髮 )  雙十變髮

 
 

一晃眼就過了20 幾個年頭了

9 月就是大四生了

時間真的是~~~~~~~好快    又好可怕 

 


 

今年暑假大寶貝選修了實習課

6 / 30  我和老爺開車載她北上

為期兩個月的電視台實習

大寶貝大學讀的是 " 傳播藝術系 "

讀的就是有關電影ˋ電視ˋ廣告ˋ動畫ˋ網路行銷.......等等

二年級開始選讀了電視和廣告

拍片成了他們的主要功課

我和老爺曾在片場看過他們劇組的拍攝工作

總覺得好辛苦ˋ好磨人的工作

但~~~~ 大寶貝總是樂在其中

 


 

大寶貝將自己未來的目標設在經紀人與製作兩方向

現在暑假到電視台實習

剛好實習的就是經紀人部分

每天跟著資深經紀人帶著藝人跑通告ˋ錄影ˋ出外景....等等

大寶貝這個暑假實習經驗真是多采多姿

公司的人也都相處的不錯

當初和老爺煩惱擔心的事也都讓我們放下心

大寶貝獨立的個性ˋ貼心的言語舉止

讓我覺得她真的是長大了

 



 

一天一通電話已是習慣

我家老爺只要一天沒接到大寶貝電話

一定馬上要打電話

像昨天我們到桃園龍潭南天宮拜拜

休息時間他也要撥個電話才安心

結果大寶貝和老大 ( 大寶貝對帶她實習的經紀人的暱稱 )

 帶藝人到大甲月眉育樂世界出外景

心情也是正美麗呢 !

 

唉 ~~~ 孩子長大了

終究會有單飛的一天

即使不捨ˋ會擔憂

但總是要放開手

讓她闖一闖

體驗體驗人生的百態與酸ˋ甜ˋ苦ˋ辣ˋ澀

 

長這麼大第一次離家這麼久

每天只聽到聲音沒看到人

所以我就到大寶貝的 Facebook  看看她

順道從她那抓回來三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