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生活花絮

2009100815:45


 

 

好久沒發表我家的狗女兒多多了

一轉眼養牠也快 5 個月了呢 !

跟牠的感情是越來越濃

多多也超會撒嬌的

每次我坐著看電視...牠就喜歡趴在我身上讓我幫牠摸摸按摩

我家老爺更是疼牠

每天晚上有空一定帶牠出去跑步

現在只要看我們要騎車或開車就想跟出去

狗狗好像真的超愛坐車兜風

 

 

這張是 6 / 25 我家老爺和大寶貝帶牠去寵物店打預防針時拍的

 

 

打針時很乖

醫生說打針後情緒會比較不穩定ˋ不舒服等

可是我家多多和平常根本沒兩樣

一樣是精神百倍

 

 

 

 

玩累了就睡大覺

 

一臉無辜樣

 

每次只要我們一忙...沒空陪牠玩

或者不聽話被罵....牠就是這副表情

 

 

誇張的睡姿 

 


 

真怕牠會著涼呢 !

 

 

無辜樣又來了  






 

這張是前天拍的

每次看到牠誇張的睡姿

我就想拿相機給牠偷拍

   邊偷拍還邊偷笑 

好在牠是狗女兒

不然牠長大我肯定就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