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長大了

2010030323:44

 

 

 

我家狗女兒多多長大了

就在昨天 3 月 2 日多多落紅長大了

自從去年 5 月 21 日流浪到我家小小的一隻狗狗

那時一排牙齒才長出來小小的一點點

或許也剛斷奶沒多久吧 !

從那天開始養牠到現在 9 個多月了

第一次養狗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透過朋友和客人的體驗知道不少知識

只是意見和經歷也有很多的不同

好幾個月前和老爺就開始為了該不該給牠結紮而猶豫煩惱  

原因不外是擔心牠發情期出去危險

又或者店門口來一大群公狗怎麼辦 ?

還有牠會自己整理嗎 ? 

又很多狗結紮後都變的很胖

有的聽說還會歇斯底里呢 !

一堆未知的煩惱隨時想到就擔心

不過老爺最後還是決定不給牠結紮

因為我們不想讓牠變胖

也不想多多變的歇斯底里

 

 

好里加在--------多多會自己整理排泄物 

好里加在---------目前沒有公狗來站崗 ( 最好都不要有  )

 

 

 

我們超喜歡看牠奔跑的樣子

超美的

就像一匹馬一樣

 

還有我也超喜歡看牠尾巴的甜甜圈

 

 




 

最窩心的是多多超會撒嬌的

喜歡坐摩托車兜風

也喜歡坐車吹吹風

每次看我們準備外出就想跟

過陣子我準備想帶牠到山上的草皮玩飛盤

我想多多在草皮上奔跑一定超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