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囉 !

2010031318:28

 

 

我家喝咖啡都是老爺現煮的

只要一煮咖啡....那濃郁的咖啡香就飄滿整個空間

這應該也是咖啡迷人的地方

而且我們喝的都是純咖啡

也就是不加糖也不加奶精的黑咖啡

以前我喝咖啡都是喝三合一的咖啡

老爺都笑我說~~~那哪是在喝咖啡 .... 根本就在喝糖水

就這樣慢慢的被老爺薰陶訓練

現在我也都是喝黑咖啡

 

不過我們還是有為不敢喝黑咖啡的朋友準備奶精和糖包

 

 

 

 

不是說喝咖啡都是現煮的嗎 ?

那怎麼有這濾泡式咖啡包呢 ?

ㄏㄏㄏ~~~~~說到這真是拍謝啦 !

這是格友 玉山咖啡 寄來的

他家還有很多相關產品喔 !

記得當初好像是在他格裡有獎問答得到的獎品

他寄來了兩包濾泡式咖啡隨身包

結果被我擱在抽屜裡一擱就好幾個月

每次看到玉山咖啡的來訪回應

瞬間就又讓我想起咖啡還沒泡

只是每次爬格後就又忘了

 

直到昨天終於給它拿出來泡了

 

 

首先撕開外包裝

再依濾紙上的箭頭標示方向撕開

將附加在濾紙兩面的掛耳拉開

掛在咖啡杯的邊緣上

 

 

準備沖開水囉 ! 

 

 

先注入少量開水

再慢慢的持續注入開水至滿

可依個人的喜好濃度調整浸泡時間

 

 

最後將掛在咖啡杯兩旁的濾紙掛耳拿起

就可享用一杯現沖的香郁咖啡了

真的是既快速又方便

 


 

一起來享用吧  ! 

我們喝咖啡不聊是非八卦

因為八卦很多都不是真實的

聊是非會產生更多的是非

喝咖啡單純簡單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