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到潘朵拉星球

2010031711:50

 

 

自從 1 月 7 日 和老爺看過電影 3 D 阿凡達

就一直幻想著~~~~~

如果我們住的地方是潘朵拉星球

如果我也能有一隻靈鳥帶我翱翔天際

如果我們住的環境可以那麼的優美ˋ那麼的乾淨自然

如果我們人與人的相處能夠那麼的真誠

不要有忌妒ˋ怨恨ˋ鬥爭ˋ傷害ˋ掠奪

那麼我們是不是都能開心的過著快樂的日子

 

幻想著~~~~~~~

不斷的重複幻想著~~~~~~

 

 

 

哈哈 !!

現在阿凡達 Avatar 變臉器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頭你就能化身成潘朵拉星球的納美人了

 

 

 

我們準備變臉囉 !

( 應格友 啥咪哇桂  的要求....我放上我和老爺變臉前的照片  )

 

 

將將 !!

 

 

 

你們看我變成納美人了 

ㄏㄏㄏ~~~這個髮型我還是第一次有ㄟ

好鮮喔 !

     變臉成功 

 

 

 

要到潘朵拉星球當然要拉老爺一起去

這樣才能當神仙眷侶

       所以我也把老爺一起變臉

 

 

誰都不能破壞我的計畫

否則我就翻臉

 




老爺說 : 沒錯 !  誰都不准破壞

      誰敢破壞....我就對誰不客氣

 

 

你們想不想也跟我們一起到潘朵拉星球啊 !

動動你的手指頭就能變臉成功喔 !


http://steachs.com/archives/1386

這個網站有很詳細的教學

 

 

放上阿凡達電影主題曲影片

讓我們再一起來感受那感動的歌聲與畫面


 

 

“I See You” (Theme from Avatar) by Leona Lewis in HD

 

 



 

Trailer Park Movies | MySpace 影片

 

 

 

 

Theme

"I see you"

Walking through a dream
穿越了夢境
I see you
我感覺到你
My light in darkness breathing hope of new life
我身上的光芒在黑暗中
隨著呼吸到新生命的希望而閃爍著
Now I live through you and you through me
現在我和你的生命互相有了交集來往
Enchanting
多麼地令人心馳神往
I pray in my heart that this dream never ends
我在心裡祈禱這夢境永遠不會醒來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我從你的眼裡看到了我自己
Living through life flying high
活出新的生命 飛向新的天際
Your lif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你的生命照亮了通往天堂的道路
So I offer my life as a sacrifice
所以我獻上我的生命
I live through your love
從你的愛中活過來

You teach me how to see
是你教我怎麼去感覺
All that’s beautiful
世間萬物的美好
My senses touch your word I never pictured
我的感覺和你的話語交織成了我心裡從未描繪過的世界
Now I give my hope to you
現在我把我的希望也交給你
I surrender
臣服於你
I pray in my heart that this world never ends
我衷心祈禱這世界永遠不會結束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我從你的眼裡看著我自己
Living through life flying high
活在新的生命裡   飛向那天際
Your lov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是你的愛照亮了通往天堂的道路
So I offer my life
所以我拿出自己的生命
I offer my love, for you
為你拿出我的愛

When my heart was never open
也許我從未打開我的心防
(and my spirit never free)
(
我的靈魂也從未自由過)
To the world that you have shown me
直到你把新的世界帶到我眼前
But my eyes could not division
讓我的視線離不開

All the colours of love and of life evermore
所有愛與生命的豐富色彩
Evermore
再也離不開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
我從你的眼裡感覺著我自己)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我透過了你的眼睛  感覺著我自己

(Living through life flying high)
(
真切地活在新生命裡  飛向更高的天際)

Flying high
向更高的天際飛去

Your lov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你的愛為我倆照耀了通往天堂的道路
So I offer my life as a sacrifice
所以我願拿出我的生命作為奉獻
And live through your love
然後從你愛的中活過來
And live through your life
從你的生命中活過來

I see you
我感覺到你
I see you
我感覺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