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巧克力

2010060116:19

 

 

吃甜點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巧克力就是其一 

尤其是入口有溫潤ˋ輕柔ˋ滑順的質感

入口即化又甜而不膩

那甜蜜的滋味纏繞在舌尖久久才退去

那真是無法形容的幸福呀 ! 

 

 

話說我家兩個寶貝從小就是吃巧克力長大的

尤其是我家大寶貝更是

小時候常搭飛機

有段時期都要過境香港轉機

機場裡的免稅商店各式巧克力幾乎都吃遍了

超市賣場的巧克力那就更不用說了

後來我們經營花店

每到西洋情人節ˋ七夕情人節

金莎巧克力都是進整箱來包金莎花束的

寶貝們看到金莎就像電視金莎廣告裡的女主角一樣

眼裡閃亮亮的

心裡嘴裡喊的就是 " 哇~~~金莎 "

 

我一邊包裝他們就一邊吃

連著吃了幾年

到後來長大些金莎就比較不具吸引力了

現在偶爾會來一兩顆解解饞

 

 

大寶貝長大了會買不同的巧克力吃

有發現好吃的新鮮貨他也總是會買回來和家人分享

今年母親節他就買了巧克力送我

 

 

 

 

這包裝真是簡單大方又精緻

 

 

 

 

裡面的比利時巧克力就是會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那入口即化的香醇濃郁

令你有一種無法言喩的甜蜜幸福在口齒間繚繞

真的 !   到現在我還好懷念那味道喔 ! 

 

 



 

另外這小布朗尼迷你巧克力蛋糕

一口一個剛剛好的尺寸

讓你可以很優雅的一口吃進所有的甜蜜

 

但兩者比較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比利時巧克力 

 

 

這家 chochoco  專賣店的裝潢很時尚

貴氣又優雅

產品當然還有很多種

有興趣的可到它的網站看看

http://www.chochoco.com/galler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