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篇----開心ㄉ生日聚會

2007033023:56



 

不一樣ㄉ日子當然要給它開心一下囉

晚上老爺約ㄌ幾位死忠兼換帖再加無話不談ㄉ好朋友共十人

一起到 KTV 狂歡暢飲 High翻天

大家吃吃喝喝又唱又跳...飆歌又飆舞

爆笑連連...開心不已....好朋友在一起就是這麼開心自然

 

期間有浪漫的歌適合慢節奏的...我和老爺就趁機浪漫一下

 

準備ㄉ酒有金門高梁...啤酒...紅葡萄酒

我最怕混酒喝....不料因葡萄酒不夠

為ㄌ不掃大夥ㄉ興...所以跳出來加入喝高梁酒

特別ㄉ日子酒也喝ㄉ特盡興....平常很少喝...而且我比較喜歡品酒

碰上這些超級好朋友酒量超好ㄉ......我真敗ㄌ

就在又吃又喝又唱又跳又叫又笑ㄉ情形下

到深夜凌晨散場時我就掛ㄌ.....掛到不行....唉~~~歡樂ㄉ代價

可是就是開心 ........... 認真辛苦工作偶而當然也要開心玩樂

 

不過今早起來整個肚子裡是熱ㄉ....頭還微暈....宿醉到下午

所以給海獺ㄉ提示有些錯誤

海獺應該是脖子以下ㄉ左右兩邊....這次應該正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