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換個方式-----但歡迎參觀

2007031618:46

 

 

寫日記這件事已經是好遙遠好遙遠ㄉ記憶ㄌ

以前讀小學時...老師要求寫日記...常常是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每天發生ㄉ事幾乎一樣....真不知如何寫起

 

到ㄌ國中...少年不知愁之味硬是將愁掛嘴邊

那是個考試掛帥ㄉ年代....每天有考不完ㄉ試

每天ㄉ小考...週考...模擬考...月考...還有聯考

ㄛ~~~~都快烤焦ㄌ

那個時期ㄉ日記充滿ㄌ?????  除ㄌ強說愁還是愁

就是在那個時期...我常常和幾位好朋友搭火車去看海

因為到海邊就可盡情ㄉ奔跑玩水...還可看好美ㄉ夕陽....心情真ㄉ超 high ㄉ

 

再到商職時...那是開心玩樂ㄉ 3 年

我ㄉ花藝啟蒙就是在那時候

商職 3 年參加過好多ㄉ社團....嗯~~有愛心社...花藝社...柔道社...吉他社.....很多很多

還有啦啦隊跳舞編排....跳ㄉ可開心哩

那時常做股長....最多是學藝股長....假日常到學校畫壁報....佈置教室還得過名ㄛ

還有那時流行溜冰....星期六讀半天放學後也常和死黨去冰宮溜冰

現在都不敢溜ㄌ....CCC 怕摔斷老骨頭

暑假也參加救國團ㄉ活動...平常還和別校聯誼一道去郊遊露營

所以囉~~~樂ㄉ忘ㄌ寫日記這回事

 

踏入社會.......進入另一階段........................

我就在畢業ㄉ第一天認識我家老爺.....嗯~~~這該怎麼說呢?....兩個字------" 緣份 "

這時我又開始寫日記ㄌ

這個階段ㄉ日記內容是酸甜苦辣....每天上演不同ㄉ戲碼

直到婚後斷斷續續ㄉ寫.....一直到生完小寶貝後還寫過一段時日.....後來又停筆沒寫ㄌ

 

一直到去年ㄉ 10 月底好奇新鮮之下開ㄌ個人部落格

從此雖然沒有每天...不過倒也像寫日記般ㄉ發表自己ㄉ生活 543

也習慣部落格成為生活中ㄉㄧ部分

換個方式寫日記....不同ㄉ是...........現在歡迎參觀

還可發表你ㄉ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