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記憶裡的笑臉

2006111412:30


 

好多年ㄌ...............................................................................

 

好久好久           好深好深            ㄉ記憶 裡

那一抹溫馨ㄉ        甜甜ㄉ笑臉

是那麼ㄉ吸引人         那麼ㄉ令人愉悅

不共事之後       分道揚鑣          一人一路

 

幾年之後 ........... 偶然ㄉㄧ次相聚

依然熟悉ㄉ笑臉              彼此依舊那麼ㄉ熟悉

 

想起從前一幕幕ㄉ往事         

只要是心情不好            他總是將所有心事不隱藏ㄉ說出

而我也當個忠實ㄉ傾聽者

高興 .    喜悅.      憂傷ㄉ事       也彼此分享

 

幾年ㄉ朝夕相處 培養ㄌ工作上一定ㄉ默契

當時初入社會ㄉ我           懂ㄉ不多

他敎ㄌ我很多職場上ㄉ事            我們成ㄌ亦師亦友 以及談心ㄉ朋友

 

好多年ㄌ..........久久或多或少 有他ㄉ錙銖消息

多年不見            那笑臉是否依舊那麼甜           那麼吸引人呢?????

 

 

就在 兩三年前.............   我偶然間突然看到ㄌ似曾相識ㄉ笑臉

將我塵封已久ㄉ記憶又拉ㄌ回來

雖然不完全百分之百ㄉ相像         可是卻那麼ㄉ熟悉

讓我只要看到那似曾相識ㄉ笑臉

就又想起多年前那個亦師亦友ㄉ談心朋友             不知此時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