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 一份心

2006111621:24

 


 

今天下午正忙著統計下禮拜要做的四個會場的花材

 

突然~~~~~~~~~~~

鈴~~鈴~~鈴~~~~~~~

嗨!      你好 ~~~~~~~

原來是創會長來電~~~~限時快件~~~~

 

創:   包一朵玫瑰~~我馬上到~~~~~

me:  喔!  嫂子今天生日

創: 是的

me:  一朵代表   "   你是唯一   "

創: 靦腆的笑說     "  我不知道耶!  我都是習慣送一朵   "

me:  "    一朵你是唯一   "     嫂子聽了ㄧ定很開心

 

不一會ㄦ~~~創會長已翩翩到來

me:  哇!   好先生!!!

一朵花.....一份心.....   包含了好多好多的情意.......

哈啦幾句後...........創會長歸心似箭.................

心情愉悅的拿著一朵

回去送給他的 " 水某 "

 

這種收到花的甜密~~~~~~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感受到了

八年多以前~~~~~~~~只要是生日. ... 情人節.....  結婚週年紀念日......

老爺都會特地去花店買一束包的美美的花束送我

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現在看別人的浪漫~~~~自己也感染到那份甜蜜~~~~~~~~~~

願喜歡用花豐富人生的有情...有心人都幸福... 美滿. .. 快樂 

 

沒收到花的沒關係~~~~我送你們一大束

 

要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