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篇----不一樣ㄉ午餐約會

2007033023:47

        

 

昨天是一個和平常不一樣ㄉ日子

早上醒來老爺對我說

等一下帶你出去

出去

要去哪裡?

帶你去走走逛逛

心中暗喜

 

梳洗妝扮完畢店裡該處理ㄉ事也處理妥當

兩個就高高興興ㄉ約會去囉

 

車子開著開著

一路心情特好

接近中午

愛情重要麵包當然也重要

於是我們進ㄌ僑園ㄉ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它是自助式ㄉ

海鮮特多

生蠔...生魚片...生牛肉....魚蝦.....等等等

超多ㄉ各式菜色....任君選擇

這次ㄉ燒烤特好吃....尤其是它ㄉ沾醬

就像是去峇里島吃燒烤沾ㄉ醬一般

廣式燒賣也不錯吃

還有炒ㄌ幾樣ㄉ菜也是好吃

果汁現打ㄉ更棒....水果更不用說

就在吃完第一道菜時

老爺突然端ㄌㄧ盤小蛋糕送到我面前

我還取笑他 :  現在才剛要開始吃你就端甜點??

老爺笑著說 : 請你吃

哈哈~~這就是和平常不一樣ㄉ日子

昨天是我來到這世間ㄉ日子

吃著吃著不小心吃ㄌ好多

多出平常ㄉ量很多

心情好食量也變大ㄌ

還有好多好多ㄉ菜色甜點都無法品嚐

因為老爺和我ㄉ巴豆都吃ㄉ好撐ㄌ

 

 

另一段插曲是

真巧...我們遇到一組拍廣告ㄉ

就在我們用餐ㄉ旁邊

只是主角不是知名ㄉ演藝人員或名模

主角是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女生飾演他ㄉ媽媽

我想是吧......因為他們穿母子裝

是愛迪達ㄉ運動服...藍色滾黃條邊

詢問工作人員得知是拍健康食品ㄉ廣告

我們就在拍廣告ㄉ現場愉快ㄉ用餐

接近用餐完時廣告也拍完

那小男孩還在我身邊來回走幾次呢!

只可惜今天開心出門忘ㄌ帶相機

所以好吃ㄉ好看ㄉ都沒法和你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