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ㄉ肩膀我ㄉ依靠

2007032823:42

                 

                   

 歌曲:你的肩膀       主唱:何耀珊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這首歌是去年看ㄉ一齣戲-------" 喬家大院 " ㄉ片尾曲

這齣戲是老爺推薦我看ㄉ....那時兩個人每天準時收看...沒看到就看重播

個人很喜歡這首歌.....它ㄉ意境讓我很有感覺

一個女人要ㄉ不就是一個安定ㄉ感覺....一個可以依靠ㄉ肩膀

即使沒ㄌ世界只要有你ㄉ相伴我就不怕

那熟悉ㄉ大手....溫暖安定ㄉ感覺可不可以不要消失

風風雨雨這麼多年.....依然是熟悉ㄉ你我

最初ㄉ感動與依戀是否還存在??

我依然是我

問你是不是還是你

是不是永遠當我愛ㄉ肩膀....負擔我ㄉ所有喜怒哀樂....而不嫌我愛之深責之切

你許下ㄉ願望我一一記在心

只是一輩子能有多長...你我都無法斷定

只希望我們ㄉ幸福一直一直持續到下半場.............直到無法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