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我想踏青去

2007032614:49

 

 
春暖觀魚變

( 老爺ㄉ收藏畫 )

 

看到這幅畫讓我想到一個人

對照之前ㄉ事...哈哈哈有夠貼切

 

 

這幾天ㄉ天氣總算放晴ㄌ

春暖花開微風徐徐真是散步賞花ㄉ好季節  ( 是不是覺ㄉ這句很熟悉 )

有些人還沒回答問題ㄛ

今年尚未到戶外賞花

聽說有些地方ㄉ花季都已結束

下禮拜清明剛好有彈性連休 4 天ㄉ假

真想出去賞花 or 泡湯  or....................

你們呢?  有沒有計畫去哪?

 

現代人ㄉ生活壓力真ㄉ很大

不管大人小孩或者男人女人

每個人每天要面對不同輕重程度ㄉ壓力

有時這個壓力會讓人喘不過氣

像發瘋似ㄉ想大喊大叫或者想大哭

有時這個壓力會激發潛意識裡ㄉ潛能

讓我們更進步更成長

面對自己

做自己

認識自己

管理自己

我想這是我們都要面對ㄉ課題

 

 

只是我覺ㄉ大家還是很ㄍㄧㄥ

上一篇關於 "  隱身衣  "  ㄉ遐想

顯然大家沒得到解放

大多數ㄉ人都是暗爽在心

不懂ㄉ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ㄉ道理

要知 " 暗爽 " 是會得內傷ㄉ

不過看來大家ㄉ遐想都是愉快ㄉ....倒也是好事一件

就這樣吧!

如果不想得內傷ㄉ人就請快回應

或者小小聲偷偷ㄉ告訴我...讓我分享你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