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去吃切操

2007041423:55

 

前一篇讓你們只看菜單心裡有些過意不去

為ㄌ表示我ㄉ誠意

老爺要帶我去吃切操.....我也帶你們去吃切操

走!  我們一起去~~~~~~~

 

" 吃切操 " 你們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這是晚上另一場婚宴新娘子要送賓客ㄉ玫瑰花  ( 單枝包裝 )

現在很多新人喜歡這樣做

 

還有小花童要灑ㄉ花瓣和裝花瓣ㄉ小花籃

 

 

本來這場婚宴可參加ㄉ

只是今天的確是個好日子

嫁娶...文定...開幕ㄉ很多

就連老爺參加ㄉ民防中隊  ( 屬義工 )....協助警備隊巡邏臨檢防止飆車等各項夜間勤務

也選在今晚舉辦餐會...宴請顧問及民防隊與警備隊所有同仁

而且歡迎老婆小孩一同參加

老爺邀約當然就跟去囉! .....其實也已經跟ㄌ好幾次ㄌ

所以就少吃ㄧ個切操ㄌ

 

餐會地點在分隊長ㄉ家門外....辦桌流水席ㄉ那種

這是戶外ㄉ KTV 舞台

很寬又很高大....相機無法全部取景...所以分兩次拍勉強組合起來





今天和老爺也上台對唱ㄌㄧ首情歌

每次有唱歌ㄉ場合幾乎不錯過

 

 

中午只給你們看菜單.....想必沒吃飽........拍謝啦!

現在跟我一起來吃切操囉!

第1道 冷盤 有烏魚子... 鮑魚鳳梨沙拉...涼拌海蜇皮 ...貝殼肉涼拌小黃瓜


第2道 燉雞湯


第3道 蒸魚

嘻嘻嘻~~我不只吃魚頭全身ㄉ肉都吃到ㄌ ( 海獺...魚~~~這肉真細緻好吃ㄋㄟ )


第4道 肉丸子鮮蝦筍子香菇魚翅羹 ( 我自己依菜色取名ㄉ )


第5道 鹹米糕+小蛋糕+泡芙

第6道 蝦子

第7道 筍子香菇排骨湯

第8道  嗯~~這個我不會取名ㄌ

外圍是青菜中間部分用火腿圍起來....裡面有蓮子...芋頭...荳子.......等等還不錯吃就是

 

第9道 洋蔥黑胡椒豬肉

第10道 鹹麻糬+炸榴槤芋頭絲

第11道 芋頭冰 有芋頭口味和花生口味兩種

 

 

菜出完ㄌ.....你們應該有吃飽ㄌ吧!

如果沒吃飽煮開水泡碗麵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