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ㄉ格友會

2007042215:42



昨天 4 月 21 日  星期六   天氣晴空萬里

心情輕鬆愉快....是個適合外出踏青旅遊聚會ㄉ好日子

自從國王發令舉辦格友會

在國王部落格ㄉ格友中雖然只有和 " 幸福國王 " 還有 " 海ㄉ女兒 "在空中有交會過

其他幾乎是陌生ㄉ

只有前一兩天和 " 酷酷鹿 1~5 號 " 和 "  阿玲ㄚ "  有短暫ㄉ交會

不過這倒不影響我去參加格友會ㄉ心情

因為國王給我ㄉ感覺很平易近人....而我家老爺認為他很可愛

所以囉~~~ 國王一發出格友會大串連公告.....我就開心報名參加

 

一早我與老爺和小寶貝就開開心心抱著期待ㄉ心情

開著車照著國王給ㄉ指示往桃園觀音大園ㄉ方向出發

一路上心情愉快....經過兩個小時我們就到ㄌ國王ㄉ皇宮-------" 張校長森林學校 "

昨天忘ㄌ問國王------請問大樓 " 張校長 " 三個字上面ㄉ " 青蛙 " 標誌是啥涵義





左邊柱子上面還貼ㄌ這次格友會ㄉ海報

到達時格友先簽到....掛上名牌 ( 方便彼此認識 )

因為準時到達而格友還沒全部到齊

所以利用這個時間逛ㄌ皇宮花園


小寶貝於水牛雕像留影

在烏龜池前  ( 烏龜在右邊中間ㄉ地方....4 隻疊在一起 )


與恐龍合照


我與小寶貝玩古早取水器  ( 哈哈哈~~突然忘ㄌ這名稱 )


我們在假山流水 前.....      好像小孩子一樣開心ㄉ到處拍拍拍.......不過還好多沒拍到呢!

國王你ㄉ皇宮太大ㄌ....第一次看到幼稚園內養雞...養豬...養小白兔....養烏龜....有ㄉ沒ㄉ

滿園ㄉ樹與花草....讓人看ㄌ真開心

不用說國王你一定是幸福國王


老爺在這片有藝術氣質ㄉ牆留影 ( 這個先前在國王ㄉ格裡有看過相關報導 )


很特別ㄉ牆上裝飾藝術 ( 石頭...貝殼...海底生物等 )


超可愛ㄉ洗手台...我照鏡子都得蹲下

老爺和小寶貝好奇ㄉ玩著 ( 老爺後面ㄉ那一區更低 )

 

約 11 點國王要大家集合...一家族一家族坐好....自我介紹彼此認識

為ㄌ這次ㄉ格友會國王還特別叫一位老師帶團康活動....親友團個個玩ㄉ開心

謝謝高高美美ㄉ CO CO 老師 ( 名字應該沒記錯  )


這個是玩爆米花和大漢堡

 

看老爺和晴空ㄉ老公玩ㄉ多開心....嘴巴始終 嘻嘻嘻ㄉ笑著

 

小寶貝更是哈哈哈大笑

綁氣球準備玩踩氣球囉!

還有一樣是在麵粉裡咬糖果....每個臉都是沾ㄌ白白ㄉ麵粉....不過還是依然哈哈笑

你們一定好奇怎麼沒看到格友玩遊戲

因為這是國王特別安排讓親友團玩ㄉ.....格友負責拍照 PO 部落格

 

老爺開心和國王合照

國王為ㄌ部落格突破 100000 瀏覽人次....訂ㄌ個蛋糕與大家同唱 " 幸福國王快樂歌 "

 

那我就和美女們合照

由左至右: 美美...阿玲ㄚ...我...酷酷鹿 1~5號...潔西小豹貓

由左至右: 酷酷鹿1~5號...海ㄉ女兒...阿玲ㄚ....我 (相機太多...各看各ㄉ )

國王看我們拍照....正從後方前進中

皇后跟隨在後

所以我們有ㄌ這張合照

 

 

最後全體合照....我這張大家有點混亂

到國王那抓ㄌㄧ張較完整ㄉ過來....如果格友有更完整ㄉ請告訴我....我再去抓回來


就這樣吃吃喝喝...說說笑笑....開心玩耍中大家度過ㄌㄧ個特別ㄉ " 幸福國王皇宮格友會 "

下面ㄉ三個玩偶是參加獎....大人小孩都有

 

很特別ㄉ格友會

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

來自不同地方ㄉ陌生人...大家齊聚歡樂...這是很特別ㄉ經驗

說也奇怪一直到聚會結束雖然聊ㄉ開心玩ㄉ也開心

可是始終大家以暱稱互稱都沒人知道對方ㄉ真實姓名

我想只有國王他ㄉ真實大名大家知道

這種感覺也不錯....保留ㄌㄧ點神秘感

 

結束ㄌ聚會.....今天開始大家又空中交會

記ㄉ我們部落格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