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ㄉ家庭聚會

2006110522:43


 

這是昨晚吃完晚餐到街上買ㄉ水果 回家剝ㄌ一顆橘子吃

  哇!     很甜        超好吃

 

今天星期日早上小朋友晚起     切ㄌ蘋果吃

 

嗯~~~~好吃

 

人說每天一粒蘋果      身體健康        醫生遠離我

 

所以大家要常吃水果 身體健康 皮膚也漂漂喔!

 

此時 電話響起~~~~~是老爸打來ㄉ

 

叫一 家大小回家吃中飯 姐妹們回家小聚

 

11點半到家          招呼語後       用餐 席間話家常 說笑不間斷        

 

這就是家人在一起溫馨ㄉ感覺 我很享受那種和樂ㄉ氣氛

 

飯後 聊天 看電視 不久 老爸.  老爺.  妹婿 都睡午覺ㄌ

 

只有老媽和我們姐妹們繼續話家常 女人在一起不外乎~~~~~~~

 

你ㄉ老公 我ㄉ老公 如何 如何...................

 

你ㄉ女兒 我ㄉ兒子 怎樣 怎樣...................

 

從天到地      由北到南     再由小到大 再..............

 

總之聊不完ㄉ話.......口渴ㄌ 喝口茶          妹妹提議來唱歌吧!

 

接下來就是三個女人一下午快樂ㄉ歌聲~~~~~~~~~意猶未盡時已到晚餐時間

 

全家吃ㄌ老媽ㄉ料理 不久 互道再見 各家打道回府

 

因為明天星期一小朋友都要早起上學去

 

時間已晚 我也要休息去ㄌ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