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裡ㄉ友情

2007110514:06

 


這是一個意外驚喜ㄉ禮物 

 

 

10 / 28 星期日剛好是我ㄉ格滿週歲

我沒特別發表文章

當天又和一大票好朋友同遊雪山坑

所以只有在右上角放個自訂欄位公告週知

但是只有一兩個格友瞧見

在此再一次謝謝你們對我ㄉ祝福

 

更要謝謝格友 " 屋頂上的女騎兵 "  ( 一位跳中東肚皮舞很棒ㄉ女生 )

寄上親手製作ㄉ魔荳鑰匙圈  (也可當手機吊飾 )

在收到禮物ㄉ當下真ㄉ是很開心

本來我是想要 " 笑口常開 " ㄉ

但是我不好意思直接說明

不過我ㄉ預料完全正確就是 " 對我生財 " ( 因為玲玲認為我是做生意ㄉ )

 

想不到玩部落格也能有這樣ㄉ友誼

玲玲謝謝妳喔       很開心我們ㄉ格都滿週歲ㄌ 

一年ㄌ

好快 ! 就這樣玩格也一年ㄌ

想不到零零碎碎ㄉ時間居然也拼湊出屬於我ㄉ一片小天地

很多ㄉ狀況都不是當初玩格所能預料ㄉ

部落格它不但幫我記載著我生活ㄉ 543

更讓我從其他格友家學到很多ㄉ知識

分享到很多ㄉ好文章

吃 ( 看 ) 到很多ㄉ美食

遊歷不曾看過ㄉ美景勝地與不曾去過ㄉ國界

還能認識到很多ㄉ朋友  ( 再期待國王明年ㄉ格友會  )

這真是很奇妙很奇妙ㄉ一件事

 

 

親愛ㄉ格友們下一個一年

希望我們能繼續彼此串門子

還有....還有....一起搶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