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ㄉ晚餐

2007101112:28

 

前一篇  " 戶外改室內一樣樂 "    10 / 7 星期日ㄉ烤局和歡唱加續攤一直到晚上 7 : 00 才結束

而大小寶貝早在下半場後就和乾媽ㄉ孩子們回家玩ㄌ....一直到晚上 7 : 00 我和老爺才過去接他們

那時雨依然還在下著.....在車上老爺問寶貝們晚餐要吃什麼 ?

" 都可以 "..............這是最常聽到ㄉ回答

於是老爺就帶我們到一個時尚創意餐館用餐 

這家店剛開幕時沒預約還沒位置呢 !  

到達時透過玻璃落地窗望去....2 樓依然是滿座....1 樓人也不少

服務生告知整理好餐桌馬上幫我們帶位.......結果在等待區屁屁還沒坐熱就有位置ㄌ

 

 

因為人多...點餐後在等待ㄉ同時大寶貝開始玩自拍

服務生少爺忙著擺餐紙餐具和茶水ㄉ同時熱心ㄉ幫我們拍ㄌ全家福........真謝謝他

 

再來一張裝可愛ㄉ

 

接著繼續玩著自拍聊著無關痛癢ㄉ家常話.....................

 

 

 

上菜囉 ! 


這是老爺點ㄉ菲力奶油燒

主菜和配菜量超多....老爺吃ㄌ兩碗飯...菜還吃不完

 

這是我和寶貝們點排餐ㄉ前菜--------和風鮪魚沙拉

 

香濃ㄉ玉米濃湯

 

兩種口味ㄉ麵包

 

鮪魚薯餅.....沾那個醬蠻好吃ㄉ

 

牛蒡香菇雞湯.....湯鮮雞肉嫩很不錯吃

而且這個碗很特別感覺好像放不正要倒ㄌㄧ樣....但讓客人很方便用餐 

 

這是我點ㄉ松子蘿勒醬汁小羊排

看來還不錯....不過我覺ㄉ小羊排烤太熟ㄌ...肉有些乾 

 

這是大小寶貝點ㄉ牛肝菌菇紅酒菲力牛排

6 分熟ㄉ牛肉吃來真ㄉ是鮮嫩好吃....寶貝們直稱好吃 

上頭ㄉ馬鈴薯泥也很好吃....我ㄉ小羊排餐上也有一球

 


最後上來飲料和甜點

真ㄉ是吃飽又喝足





離去前大寶貝在餐廳一隅拍一張






手不穩拍下ㄉ櫃檯一隅 

 

 

這就是那天我們全家ㄉ快樂晚餐 

 

隔天開始又是三個人ㄉ晚餐ㄌ

因為隔天一早老爺就又載大寶貝回學校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