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跨年晚會

2008010123:59

 

時光飛逝...很快的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了

昨天你..我..他...我們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一起倒數跨年

雖同為地球村人...但是因時差問題讓倒數時間有了不同

不過相同的是...我們現在都一起邁入了 2008 年

希望我們大家新的一年都有新氣象...心想事成...事事順心...天天開心...平安健康...個個發大財

 

昨天晚上老爺參加的社團舉辦跨年晚會

依照慣例一樣是自助餐式的聚餐...唱歌...跳舞...摸彩.......

昨晚氣溫雖低可是大夥的熱情依然不減....攜家帶眷一起聚會玩樂 ....

因等小寶貝補習班下課才一起前往...所以慢了一點點到達

 

趁著簡報時間大夥暫停...趕快補捉幾張美食鏡頭

要不之前給幾位格友的預報不就食言了

新的一年開始...我可不想變肥喔 !

這是什麼肉拼盤有點忘了....應該是豬肉吧 !

底下鋪有花生...周圍襯有白果和紅蘿蔔

這個是紹興 QQ 蛋    ( 我給它的名稱 )

口感很不錯吃喔 !

再來一大盤小朋友的最愛------麥克雞塊

它的夥伴----馬鈴薯薯條漏拍了

美味的肉圓來了

這道也是大家喜愛的招牌餐點之ㄧ

 

爽口的一道開胃菜--------和風莎拉

先前在" 歡聚篇 " 的    " 戶外改室內一樣樂 "  那篇文曾經出現過

 

軟綿綿的蛋糕甜點



這個甜點應該是藍莓派

所有的餐點可都是會員自己做的喔 !

這也是會裡的一種精神呢 !

 

參與的會員與親友眾多...你們是知道的用餐時給人拍照是不好意思的

所以還有很多的餐點沒一一拍到

炒飯...炒米粉...薑母鴨...火鍋...茄汁義大利麵...蔥油餅..........等等

很多的甜點....很多的水果....很多的美味............

只好請你們發揮想像力想一下囉 

還有這次歡樂的配角我完全都漏拍了.....你們知道是啥 ?

 

 

那就是酒-----------高梁...紅酒...啤酒外加 XO.....讓你開心暢飲等待跨年

沒喝酒和不喝酒及不能喝酒的...飲料和礦泉水任你取

我那晚都是喝純的--------------------------------------------礦泉水

 

 

用餐...摸彩...唱歌跳舞...餘興節目穿插進行


這是讓人開心的一段草裙舞表演

你們看到爆笑點了嗎 ??? 

昨晚我可是笑翻了....彎了好幾次的腰呢 !   

 

嘻嘻嘻~~~~~我的奶夠大吧 ! 

 


黃草裙 : 怎麼樣 ?  羨慕嗎 ?? 

紅草裙 : 噢 !!!    你的好雄偉喔 !   真羨慕 !    讓我來檢查檢查




別說我笑翻....觀眾笑翻...大家笑翻....

就連當事者自己帶起假髮穿起草裙裝上假奶  (  氣球代替 )...都免不了狂笑


 

晚會中順道幫 12 月份壽星慶生

滿籃子紅色的蛋看起來是不是更喜氣開心了


再來一個大蛋糕

每個人都不想變老....所以蠟燭用 "  l "  代替

整晚歡笑聲此起彼落....大大小小玩的皆盡興

最後等待近倒數時...創會長帶頭講祝福的話

幹部每人只有幾秒鐘時間....一個接一個節奏明快...掌聲更是清楚熱烈   

2007 的最後一秒就在我們倒數聲中施放鞭炮與煙火中進入歷史

新的一年我收了滿滿的祝福回家

 

 

歡聚時光總讓人難忘與不捨早早結束

幹部們集結到創會長家繼續泡茶品酒到元旦凌晨 3 :00 才陸續解散

因此今天我是嚴重睡眠不足

天氣依然冰冷...我先窩裡去...明天我們再聊嘿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