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依然要作伴

2008010822:32

 

 

寒冷的 10 度以下低溫

           終於慢慢的回升了

要不

冷冷的風...冰冰的水

冷冷的手...冰冰的腳

冷吱吱

真讓人不好受

如果能夠還真想冬眠哩

 

 

雖說氣溫回升

不過天空依然都是陰陰的

太陽公公偶而才出來探個頭

      整個氛圍讓人感覺悶悶的  

 

 


這張照片很陽光

          讓人心情變美麗

 

 

 

昨天和老爺翻著以前的舊照片

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看著照片回憶往事

一幕幕猶如昨天

但...成長的痕跡

不得不讓人相信以及感概時光的流逝

 

照片中帥氣潚灑的少年也不敵歲月殺手

已變成了老爺

只是不管怎麼變...心裡嘴裡依然永遠自認是 28 歲

那我當然樂意奉陪當個 20出頭歲的少女囉

旁邊稚氣的小女孩一轉眼居然也進入雙十年華

難怪人家常說我們像是姐妹

其實是自己喜歡裝年輕啦 ...哈哈 !!

 

慢慢的我家小帥哥也會變大帥哥

若干年後

或許寶貝們有了各自的朋友...各自的社交圈

各自的事業要忙

又或者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

 

然後..............

再慢慢的............

慢慢的...............

               老爺和我就要變成老公公和老婆婆

剎那間好多的不安與問號不斷的冒出來

當我擔憂著不知的未來

老爺輕拍著我的肩膀說

放心好了

         我會陪妳...帶妳到處走走散步去

          心裡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希望到時我倆都頭好體壯壯

眼清目明  

齒牙未動搖

少年夫妻老來伴應該就是如此吧 !

 

 

孩子長大會有自己的天地

我們老了當然也要有自己的天地

部落格也是我的另一個天地

你們可都是我的老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