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發會第11ˋ12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vs 青發歡樂之夜

2009040204:32

 

3 /29  青年節   星期日

那天是我們青發會第 11ˋ12 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去年 11/30 我家老爺受到會員們的看重與愛戴...很榮幸的被選上成為第 12 屆會長

所以當天除了幹部們提早到會場佈置場地外

我們一家大小也是一樣早到會場全程觀禮

 

 

報到簽名處...財務長和副財務長正開心的迎接各位會員

簽到繳交會費後...領制服和紀念品及典禮程序表還有青發月報一份

隨即各自找名牌戴上...完成報到手續

 

 

舞台前大家正忙著將我插好的花擺放就位

 

 

舞台上也正忙著整理典禮頒獎程序的禮品ˋ證書ˋ匾額......等等的擺放

 

 

經過會員們的齊心齊力...不一會功夫就大致底定了

 

 

會場佈置完成後

我將胸花分別戴在王會長和我家老爺的胸前

順道拍下這張帥氣的雙人組

 

接著利用空檔時間 2008 年的幹部們全體來張畢業照

 

 

哈哈哈~~~~

這張是 NG 版的向左看向右看全體照

有時候 NG 版的照片更能引起共鳴呢 !     那天因這張照片大家又笑聲不斷哩 !

 

 

再來一張正式版的全體畢業照

但這畢業照並不是代表結束

雖然新的一年有人功成身退...一樣的也有很多位幹部又有新職

所以這是新舊交替...世代相傳的見證時刻

 

 

老爺即將接任會長一職

我們也來個全家福合照



 

典禮開始前...大小寶貝捧著鮮花等待著要給老爺獻花呢 !

 


 

這兩束玫瑰花束...一束我將獻給我家老爺...一束由會長太太獻給即將卸任的王會長

 

 

會員及貴賓們陸續前來觀禮

一段必定要的典禮程序ˋ致詞以及主管機關ˋ長官ˋ來賓致詞後

再來就是頒獎時刻~~~~~

獎項有-----最優秀會員獎ˋ最優秀新會員獎ˋ全勤獎ˋ會務優異獎ˋ會員擴展獎

                   財務貢獻獎ˋ感謝獎ˋ會長特別獎

 

我家老爺今年領到了全勤獎和會長特別獎

 

 

頒獎獎項多...我就放這張得到全勤獎和會長合照的這張來代表

 

 

接下來主角出場

那夫人也一樣要愛相隨

在台前停留接受大家的鼓掌...以及司儀的介紹

歡呼之後我復位到來賓席...老爺則上台準備新舊任會長交接

 

 

創會長監交印信及披掛職務綵帶

 

 

接著一一介紹新任理監事進場

然後宣誓就職

 

 

再一一披掛職務綵帶

完成了宣誓就職儀式

 

 

新任會長致詞

發表對青發的期許與願望...以及感謝大家的支持愛護

更希望未來的一年幹部還有會員們都能更熱情的參與會務

當然更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寶貴的意見經驗...讓我們青發越來越棒

 

 

老爺致詞後...我和大小寶貝就輪流上台給他獻花

 

 

會長太太也上台獻花給王會長

從此新的一年王會長就升格為我們的輔導會長

 

典禮程序中頒獎ˋ頒證書總是很多很多~~~~~

我大致都略過

這篇照片超多...所以我第一次使用照片編輯軟體

否則可能很多人網頁打不開...甚至會當機呢 !

 

 

 

 

王會長ˋ縣長秘書ˋ周叔叔ˋ學校校長ˋ創會長ˋ前會長ˋ立委ˋ及好友們都獻上了禮品祝福

 

 

歷任前會長與幹部們也送上了 " 眾望所歸 " 匾額

 

 

老爺頒發顧問聘書給我們青發的好朋友...蔡顧問  " 賜哥 "

 

 

還有把老爺和我當成是弟弟和妹妹的 " 林大哥 "

老早以前他就說...只要老爺當會長他就是要當顧問的

感謝你...林大哥

這次我家老爺接任會長...有好多的好朋友都是私下情義相挺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銘感在心  

 

 

也感謝立委與我們鎮上的大家長給我們祝福

 

 

 

典禮結束後....緊接著歡樂的青發之夜就在 6 : 00 開始囉 !

 

 

整晚會場我和老爺及所有歷屆前會長和幹部們...簡直就是整場翩翩飛

好幾組人馬交叉進行延桌敬酒....一輪又一輪

有好幾回一拿起筷子準備夾菜...就又有人來敬酒...於是連出啥菜我和老爺根本都不清楚

我和老爺整晚吃的東西都不到一碗的量

那天我還落腳好幾處淺嚐美食被抓包呢 !

那晩的氣氛和場景...到現在我只有印象我沒好好坐著超過 5 分鐘...因為沒辦法啊 !

最後我們也幫 3 月份的會員壽星們慶生

整晚歌聲ˋ歡笑聲瀰漫整個會場

 

 

爸爸和媽媽也來參與盛會

妹妹們也攜家帶眷前來...難得姐夫當會長嘛 !

 

 

 

看了這麼一大串....你們以為結束了嗎 ?

放心啦 !   去年的經驗...所以美食我絕不會漏掉的....我事先就交代大寶貝一定要每道菜拍下來

不過他還是漏拍了一道菜-----" 蝦鬆 "

因為我在別桌落腳時吃了三片包蝦鬆的青菜...所以知道

今天整理了照片才知道那天有哪些美食

現在我們就一起來享用吧 ! 

 



冷盤

 

 

海鮮羹

 

 

蝦子


 

海陸蒸米糕

 

 

海鮮雙拼

 

 

烏骨雞湯

 

 

鐵板豬排

 

 

蒸魚

 

 

綜合海鮮火鍋





 

水果










甜點

 

上菜完畢

 

 

 

那天晚宴席間...老爺的拜把兄弟大哥就邀約會後請我們到 KTV 同樂歡唱

餐會約 9 : 00 結束...收拾好東西...我們便到 KTV 與拜把兄弟們會合

狂歡唱歌跳舞又喝了些酒....時光彷佛回到很年輕的年代

那晚大家超盡興的...屁股一樣沒能好好坐在椅子上

一直到凌晨 2 : 00 才回家

於是隔天公休睡大覺

 

所以...........

Macy~~我不是混   

山人~~~我不是倦怠

魚~~~我也不是隱居 







附註 :  那晚在 KTV ...周華健的 " 朋友 "  我們點唱了三回

            到現在腦子裡還很鮮明那詞那畫面

            又這首歌的歌詞很貼切的唱出我和老爺在青發會及朋友間的體悟與感觸

            因此這篇我就放上這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