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免不盡人意

2007080715:59

 

不知名ㄉ蟲蟲正吸著花蜜

 

你看牠吸ㄉ多認真

全然不知我在拍牠 

因為看到蟲蟲穿梭在花朵間而湊巧相機在手上

所以就給牠捕捉入境

但是幾天前在店門口

驚訝看到一隻色彩鮮豔ㄉ藍色蝴蝶 ( 好久沒看到色彩鮮豔ㄉ美麗蝴蝶ㄌ )

偏偏怎麼對都對不到焦點

牠飛舞我也跟著東走西走

老爺要我用伸縮鏡頭拉近

這還用說...我當然是用伸縮鏡頭呀

只怪那隻蝴蝶太好動ㄌ

所以結果是沒拍到....飛走ㄌ 

 

 

這是幾天前傍晚時分在門口澆花草樹木時

瞥見ㄉ天邊夕陽

紅紅ㄉㄧ個超大圓

而且整個天也是紅通通ㄉ

大寶貝用相機隨手將它拍下


只是拍出來顏色有些落差

 

以上是題外話

要說ㄉ是大寶貝四技二專網路填志願分發昨天放榜

憂喜參半

喜ㄉ是上ㄌ當初選ㄉ第一志願學校

憂ㄉ是落在第二志願科系

因為大寶貝高中讀ㄉ是綜合高中廣告科

打從高二時大寶貝目標就一直設定 " 視覺傳達設計系 "

結果昨天得知是 " 傳播藝術系 "

雖然開心不過還是有些落寞失望

整晚不斷ㄉ和好友們連絡 (其實大部分ㄉ同學也都落在傳播藝術系 )

本來大寶貝也可進她想讀ㄉ科系

只是她在第一志願學校填ㄌ兩個科系

老爺告訴她先讀看看搞不好傳播藝術妳也會喜歡

如果真ㄉ真ㄉ喜歡視覺傳達設計系

到時候再轉系考

 

商討告一段落

晚餐用畢

接著開車北上桃園

不是度假去

是載著我家小寶貝到妹妹家和表弟們過暑假 ( 一個禮拜 )

去年大小寶貝一起去

今年大寶貝打工當助教所以沒同行

到ㄌ妹妹家話家常一番

期間小朋友已經玩開ㄌ

沒多久和老爺就開車啟程回家

一路上高速公路沒什麼車

開起來還真痛快  (我是坐ㄉ舒服痛快  )

快到家時老爺肚子覺ㄉ有些餓

口中不自覺唸ㄌㄧ大串ㄉ菜單

甭說我是陪賓

就吃宵夜去ㄌ

所以我說我變胖老爺要負最大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