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著放手

2007090801:12


 

 

我和老爺與大寶貝

 

曾經抱著...背著...呵護著ㄉ小女孩

現在長大ㄌ

 

 

 

曾經陪我...伴我...度過無數ㄉ孤單日子

和我飛來飛去相依為命ㄉ小女孩

現在長大ㄌ

 

 

這幾天老爺和我陪著大寶貝看東西買東西

只因今年上大學ㄉ她要住宿ㄌ

學校 9 . 10 . 11 三天開放宿舍讓學生進住

小寶貝好奇姐姐ㄉ學校和宿舍

央求姐姐...老爺和我

選擇星期日也就是 9 月 9 日一起載姐姐去

一起生活那麼多年

突然姐姐要住宿難免也是有些捨不得

 

 

電腦買ㄌ

機車買ㄌ

床墊買ㄌ

枕頭買ㄌ

日用品買ㄌ

有ㄉ沒ㄉ也買ㄌ

 

說實在ㄉ我和老爺也是有些不捨

這幾天總是找時間和大寶貝聊東聊西

說南道北ㄉ要她注意這注意那

總之就是有牽掛....放心不下

 

孩子長大ㄌ

是該學著放下ㄉ

但是心裡就是依舊牽掛放心不下

唉 !  孩子是父母親一輩子ㄉ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