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相聚到永遠

2007102623:45





好久沒和學生時代ㄉ同學聚餐ㄌ

上禮拜ㄉㄧ通電話我們決定今天聚餐去

其實吃不是重點

在意開心ㄉ是好朋友能在一起話家常

畢業後前幾年開過幾次同學會

後來陸陸續續大家結婚生子

慢慢ㄉ就減少ㄌ

再來就沒人辦ㄌ

最後一次同學會是 3 年前ㄉ事ㄌ

後來就我們幾個比較要好常聯絡ㄉ就自己出來聚聚

 

這次聚會要到其中一位住ㄉ地方    ( 去年他們來我這邊 )

所以同學告訴我路線...我原本要自己開車過去ㄉ

只是一問老爺想確定路線ㄉ走法是不是正確

他一聽我ㄉ說法

馬上斬釘截鐵ㄉ說  :    妳絕對會開錯路 

是嗎 ? ??    ( 其實自己心裡也是有些不確定   )

因為每次有開高速公路ㄉ幾乎都是老爺開

到目前為止上高速公路全程由我開ㄉ好像就只有 2 次 

很怕那種要接來接去...轉左轉右轉不停ㄉ路

每次只要開不熟悉ㄉ路我最怕開錯方向

但其實現在應該可以不怕

因為車上有 TOBE ㄉ客服中心可以為我服務  (  有朋友說比導航更好用  )

只是老爺怕我糊裡糊塗開往北上或者迷路ㄌ

所以就親身出馬 

實在佩服老爺開車找路ㄉ功力

老爺常說他比郵差還厲害

這點真ㄉㄧ點不假  

今天也完全不必打電話就直接開到我同學家 

 

接著老爺返程回家

我們就開始譏哩呱啦聊個沒完

近中午我們開車外出吃火鍋去

我們到自助式ㄉ個人火鍋店用餐

一邊吃ㄧ邊聊一邊不斷ㄉ繼續補料加湯再加飲料 

到近 3 點餐館要休息我們才又轉移陣地--------麥當勞

繼續點飲料再聊  ( 好像話永遠講不完   )

從懷念以前學生生活...遊玩...打工......種種

再到媽媽經...老公篇...老婆篇

又再到未來................

每次ㄉ聚會總是有聊不完ㄉ話題

一直到傍晚時分該是回家ㄉ時候ㄌ........約定再聯絡再相聚

我搭ㄌ好朋友算是順路ㄉ便車回家

 

我們約定到老都要保持聯絡相聚

人到老年是要有老朋友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