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切操看表演

2008011821:15

 

再次接前一篇~~~~~

真不好意思啦 !   不是人家故意吊大家胃口

實在是照片有些多張....這樣發表成一篇真的會漏漏等....為顧及開網頁的速度...所以.....

而且近日較忙較累...所以一篇作三篇報導

好啦 !   不多說....先秀菜單 

 

連甜品一共 12 道菜 

這是不包含在內的餐前小菜

喜宴即將開始.....小酷哥小美女兩位花童已就定位

手拿著籐藍裝滿玫瑰花瓣......準備帶領新人走向最前方的舞台

哇哇哇~~~~我慢了幾拍      沒拍到彩花禮砲從空而降灑落在新人身上喜悅的畫面

因為我們坐在喜宴的中間位置....等主持人高呼新郎新娘進場....進場的音樂響起

第一枝彩花禮炮也瞬間響起........歡呼聲響遍會場

說時遲那時快...等我拿著相機往後走幾桌...那彩花已灑落滿地了

新郎新娘身上和頭頂上還可看到些許....我站在錄影大哥的身旁拍下這張進場定位照

接著在主持人的指令下....賓客齊鼓掌迎接新郎新娘進場

兩位可愛的花童邊灑花瓣帶領下加上間隔的另 11 枝彩花禮砲配合下走至最前方舞台

雙方主婚人和新人一起上台由主持人介紹讓大家認識並說說祝福新人的話

 

這時台下也上菜囉 !   

第 1 道 明蝦五福大拼盤

 

單面拍不完全....再換一面

我們這桌都是自己姐妹們...又是我家老爺當桌長...他負責將菜端上桌...也負責提醒我拍照

那明蝦很大隻又超美味滴 

第 2 道  紅棗粉光燉土雞......燉的很棒入口即骨肉分離...湯又鮮美....我們這桌居然吃光光

ㄟ~~~~~我居然漏拍了

找了半天沒看到這道菜的影子.....應該老爺忘了提醒我....大家吃的高興也都忘了

 

第 3 道 魚翅桂花炒時蔬

第 4 道 日式和風圓雪魚

這個魚肉超嫩超好吃的

哇哇哇~~~~又來了

第 5 道  蒜香干煎烏魚鳔.........也沒拍

第 6 道 紅蟳彩椒扒桂花

第 7 道 花式壽司法手卷

咦~~~~怎麼   ?????? 

第 8 道 桂花蚌養生菇鍋.....也又沒拍到 

啊 !   我想是新郎新娘二次進場....看著熱鬧所以漏拍了

而且那樂團真的水準有夠...表演的歌唱節目及吹奏的樂曲以及主持人的串場都超有默契的

整個喜宴節奏恰到好處....熱鬧溫馨耳朵又舒服

 

第 9 道 刺參熊掌燴蠔油

 

這時薩克斯風手走下台來親近賓客....邊走邊吹奏讓人感覺很優

而且這位薩克斯風手...主持人說他是歌星 " 黃小琥 " 的專屬薩克斯風手哩

水準真的很不錯 

 

第 10 道 法式香草羊小排

接著小提琴手也下台與賓同樂了

看他笑容多可掬啊 !    拉的樂曲也好聽

我想再給他拍一張正面的....不料卻已經走過我的正前方


結果他超可愛的.....知道我在拍他....居然轉身定格擺個可愛動作讓我拍一張

大家都笑開懷 

後來主持人也下台唱著夜來香與賓同樂...手拿著麥克風走著走著隨性停下

將麥克風遞到賓客面前讓賓客接唱...台上的鍵盤手這時暫停彈奏...整個會場只聽到賓客的歌聲

等換主持人時再繼續....一輪下來配合的天衣無縫呢 !

我們這桌也高唱了一句 " 夜來香 "  拉長版    

這段與賓同樂是最高潮的一段

整場喜宴下來熱鬧溫馨...快樂又開心

 

最後的 ........   

第 11 道 維也納雪白蛋糕

第 12 道 南洋風味西米露

也都沒拍下..........不過應該能交代了

喜宴就此劃下完美句點